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悦来国际会展城6月展会排期速览

2021年06月01日 09:41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六月,盛夏将至。重庆“热情”的温度即将回升,悦来国际会展城也将迎来,近十场展会赛事活动火热登场,涉及文旅、动漫、汽车、电子等多场精彩纷呈的盛会,更有厨艺大赛、艺术展览带你夏日放肆玩!

悦来国际会展城最新最全的六月展会排期已新鲜出炉,先睹为快。

图片

一、2021第三届中国(重庆)电子智能制造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1年6月1日-6月3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1馆

展会亮点:

本届展会是西南地区唯一的电子智能制造专业展,展会规模达10000平方米,设有电子组装自动化主题展、SMT制造主题展、半导体技术主题展等三大亮点展区,预计有600家企业参与各种活动、10000名采购现场参观、300家企业作现场展示,现场更有三大高端活动、一大创新型大赛、一场传统大赛,是西南地区电子精英及大咖聚集场所。

 图片

二、2021第十五届重庆国际农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1年6月6日-6月7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1馆

展会亮点:

本届大会立足重庆,辐射中西部,是全国农业行业进行新品发布、产销对接、行业信息发布与技术交流、企业品牌宣传的嘉年盛会,同时也是推动企业商业模式变革、行业技术进步与产品创新的重要舞台,将是农业产业链企业提高产品知名度,扩大交易的最佳拓展平台。

 图片

三、悦来•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1年6月11日-6月14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中央大厅、S2馆

展会亮点:

展会以“潮玩漫生活,悦享新娱乐”为主题,结合产业跨界的强劲需求,采用B To B结合B To C形式,旨在打造聚辐游戏+娱乐+动漫衍生全产业链的“西南数娱第一展”。整体规模40000平方米,预计将有100家品牌及企业到会参展。同期配套策划包含“潮玩电音变装之夜”、“绘画大赛”、“漫画大师手稿拍卖”等各项互动、赛事、引流活动,玩料颇丰,让人应接不暇。

 图片

四、第七届中国西部旅游产业博览会暨2021重庆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

展会时间:2021年6月11日-6月14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1/S3/S5馆

展会亮点:

本届西旅会和重庆文旅会合并举办,展览会将以“文旅融合 美好生活”为主题,总展览面积6.6万平方米,通过展览展示、高峰论坛、文化表演、互动活动等形式,全方位展示重庆、以及国内外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新风貌。

作为全国知名的省级文旅展览会,本届展览会规模再创新高,展商阵容空前强大,文旅企业上千家。除了重庆本土的区县全部参展外,本届展览会将有近30个省市和地区参展,国际方面吸引了韩国、以色列、日本、意大利、埃塞尔比亚等驻蓉、驻渝使领馆及旅游推广机构等悉数亮相。

 图片

五、2021(第二十三届)重庆国际汽车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1年6月12日-6月20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1-N8馆、北室外广场

展会亮点:

本届重庆车展展览面积达15万平米,展出汽车品牌110个,展出车型1000余款。作为重庆年度最大规模车展,展会现场不仅有新车发布、高新智能网联技术展示,还有超豪华车、爆款乘用车、新能源车、商用车、房车集中展示,全域汽车消费及跨界品牌高规格亮相,现场还有黑科技游戏、沉浸式互动场景,让观众一站式地体验最新最潮汽车生活方式。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21年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重庆启动仪式”为市民带来最新的国家政策、基础设施建设举措以及厂商优惠。

 图片

六、2021中国汽车重庆论坛

论坛时间:2021年6月12日-6月13日

论坛地点: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论坛亮点:

本届论坛以“融合发展、智领未来”为主题,将在已有成功经验的基础上继续推陈出新,力邀行业精英、科技巨头、产业新锐、产业链领军人物、汽车投资人等齐聚一堂,以各自独特的视角纵论行业大势、指明发展方向。

作为久负盛名的行业盛事,中国汽车重庆论坛将继续延续务实的风格,探讨行业战略、技术、市场的现状与发展趋势,组织全球范围内的政府、企业、行业专家学者和相关机构展开卓有成效的对话。

 图片

七、2021第五届中国重庆装配式建筑及建筑工业化展览会

展会时间:2021年6月24日-6月26日

展会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N1馆

展会亮点:

该展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设置实体展馆;并借助虚拟建模技术,300多家行业领先的科技企业在线参展。邀请到全国绿色建筑装配式行业领军人物相聚重庆,交流前沿科技发展动向、分享行业最新成果;同时集中展示全国装配式建筑、智能建筑产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和新模式。展览期间,主办方将聚焦装配式建筑行业的热点问题,举办多场会议和论坛,深入探讨装配式在工业建筑中应用的若干热点问题,展示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前沿动态趋势等。

 图片

八、2021“食”尚归来厨艺大赛

大赛时间:2021年6月29日

大赛地点: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大赛亮点:

2021“食”尚归来厨艺大赛由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与悦来会议酒店联盟承办,大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方式,进行厨艺技艺切磋,搭建起酒店餐饮行业的交流平台,以技艺交流提振行业信心,为酒店行业培养更多符合产业发展要求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全力推进“会展+服务”多业态发展,不断完善酒店餐饮等配套功能,推动两江新区餐饮文化的发展,增强文化旅游服务水平及行业信心,提升酒店行业的整体餐饮品质及服务水平,进一步发展壮大重庆会展全产业链。

 图片

九、展览“姓·名”

策展人:吕澎

策展助理:蓝庆伟

参展艺术家:陈曦、彭薇、汪琦琦、王苡沫、向京、熊文韵、叶甫纳、周褐褐、周雯静、章燕紫

展览时间:2021年4月16日-6月20日

展览地点:重庆市悦来美术馆

艺术展亮点:

展览“姓•名”由吕澎担任策展人,邀请到十位不同年龄和状态的艺术家,陈曦、彭薇、汪琦琦、王苡沫、向京、熊文韵、叶甫纳、周褐褐、周雯静、章燕紫,从不同的角度共同构建这所心理剧场,体现艺术家对于“后疫情时代”的关注和艺术思考。

“姓名”是属于每个人的命名,在这个命名中并没有性别、种族、肤色等的区别,而展览“姓•名”则打破这种客观的命名,将是一次对已有的称谓打破与重构,提示人们将注意力集中于艺术家的作品之中,观看每个艺术家内心所搭建的剧场,体会新冠疫情之后心理状态的重启,而不仅仅是一种普通的艺术形式。展览“姓•名”是新冠疫情之后,艺术家面对当下问题的积极介入,以当代艺术面临的新问题为对象,以艺术家介入社会的方法为依托,展览将呈现不同艺术家提供的不同“姓•名”的重新界定。

十位女性艺术家在悦来美术馆不同的空间和场域中,通过作品,对社会性问题作出了最敏锐独到的反映和表达。细腻地讲述她们身为女性,却又跳脱“女性”的思考。反省过去的一年多,每个人的内心都有不同程度的思考或者对新的时期重新命名的心理感受。以最本真的状态,站在时代的长流中,发出各自温柔而坚定的回响。观众可以在展览现场,将艺术家的内心与社会的故事作为一个剧场来看待,艺术家在这样的剧场里可以忽略自己熟悉的“姓”或“名”,编制新的开始。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