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5月28日,悦来中心项目2号楼顺利封顶!

2021年05月28日 19:1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2021年5月28日,随着塔吊将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市级重点项目——悦来中心项目2#楼主体顺利完成封顶,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迎来阶段性进展。

图片

重庆悦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林同棪(重庆)国际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建八局西南公司、中建八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悦来中心项目2#楼封顶仪式。

图片

品牌入驻 健全配套

悦来中心项目今日顺利封顶的2#楼已引进雅辰悦居酒店签约入驻,总建筑面积约3.15万平方米,预计拥有363间客房,公共区域将沿袭雅辰悦居品牌的特色打造成为适合办公、会议、活动和休闲餐饮的社交空间,计划将于2022年3月交付使用。

悦来中心项目地处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核心区域,紧邻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和轨道交通6号线、10号线悦来站出口,总占地面积2.0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4万平方米,总高度约200米,项目由1#楼43层超高层塔楼、2#楼23层高层塔楼以及相应的配套裙房及地下车库组成。

图片

攻坚克难 保障品质

悦来中心项目建设期间,因场地狭小限制,参建各方为加快材料周转速率,在寸土寸金之地,四个塔吊昼夜不间断施工,避免现场因材料短缺而停工。

严格控制工期节点,建设者们时刻奋战在一线,穿梭于钢筋丛林,24天完成2#楼8层建设,保障品质,创造价值。

科技创新 智慧引领

搭建BIM展厅,通过三维立体展现悦来风貌,通过VR技术实现人机“交流”、工艺模拟、过程模拟、高坠体验。项目组建BIM团队,培养成熟型人才,缩短项目运行时间,为本工程施工提供保障。

运用云筑智联智慧平台,实现对员工健康状态监控、现场无死角管理、各类工作记录、流程监管等项目全方位管理模式,公开、透明、绿色、安全。

与此同时,项目完成“十字型混凝土劲性钢柱安装质量控制”QC成果,为项目科技创新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悦来中心项目是悦来国际会展城首个以会展经济为核心的商业商务项目。项目以打造会展全产业链为目标,将建成集会展配套产业、特色酒店、5A甲级写字楼、高端商业等功能于一体的会展生态综合体。项目采用国际LEED金级标准和绿色建筑二星标准,将打造绿色化、生态化、智慧化建筑的典范工程。

悦来中心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片区会展功能配套,培育产业生态圈,做大做强悦来国际会展城会展全产业链集群。

下一步,悦来中心项目将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工程建设跑出“加速度”, 助力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