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中学新校区今年九月投入使用

2021年05月28日 09: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悦来国际会展城再添一优质教学资源——渝北区悦来初级中学校(以下简称:悦来中学),据了解,悦来中学新校区位于渝北区悦城路333号,目前主体完工,内装进入收尾阶段,正在进行室外景观、环境和海绵城市建设,预计今年九月投入使用,将进一步完善悦来国际会展城城市功能配套,为城市发展注入新动力。

图片

新校区占地95亩,建成4.5万平方米“欧式经典学院风格”建筑群。设计规模为75个教学班,在校学生3700余人,教师300余人。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知行合一”的人文主义教育情怀,以“悦人悦己悦生活、来学来思来成才”为办学愿景,以培养“身强体健有教养的人”为办学目标,引领学校未来高质量发展。

图片

据悉,悦来中学建筑设计美观,配套设施完善。在设计上,建筑风格独树一帜,采用特色英伦风设计为主,美观大气,学校拥有400米标准的足球场,可容纳800人的学术报告厅,面积5000多平米的体育馆,以及校史室、科创特色教室、团队活动室、荣誉展览室等,此外,学校还致力于打造全方位身心愉悦健康校园,建设标准化心理健康辅导中心,体质健康智慧监测与训练。

值得一提的是,悦来中学还将建设智慧校园系统,如“创建虚拟与现实相结合,构建未来课堂模型”,利用VR成像技术和VR教学资源,创建一种可控的、逼近真实、多感知一体化的学习环境。课堂上,学生可以佩戴VR眼镜,就能身临其境,和古人谈天说地,去月球遨游 使师生能够与之交互,进而开展各种教学研究、能力训练,逐步提高学校师生的信息化应用水平和信息素养。

此外,学校还开设中医药常识与思辨性哲学思维的教学、创建即视化“空中课堂”等特色课程,丰富教学内涵,开拓学生们的视野。近年来,悦来中学凭借高规格、高水平的智慧校园办学特色,2020年12月悦来中学被评为“重庆市第三批智慧校园示范校”,今年5月,学校被中央电教馆遴选为全国“智能研修平台试点校”。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