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视察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领导视察 >  正文
段成刚调研悦来会展公园建设情况

2021年05月20日 20:1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2021年5月20日,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段成刚一行赴悦来国际会展城,实地调研悦来会展公园规划建设、功能布局等相关情况。

图片

成刚常委在调研中强调,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突出生态、人文、智慧、开放的时代主题,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优化城市功能、优化民生服务,提升城市品质。要注重生态功能,立足于公园自然生态本底,充分利用重庆独特的地形地貌条件,完善公园生态步道系统,形成具有山城魅力的步道体系,实现公园内部以及与周边区域的互联互通。要拓展智慧场景,围绕“智慧+艺术”理念,通过科技与艺术的融合,提升城市内涵。公园建设中融入智慧元素,推动形成更多建设亮点、可视化成果,为市民打造体验性好、交互性强的新场景、沉浸式生活新空间,全方位提升市民生活品质感。要突出以人为本,依托城市重要自然制高点,突出城市阳台作用,加强绿色空间的亲和性、敞开性与可达性,进一步敞开空间使用程度,营造自然和谐的城市公园空间。要做好夜景策划,全面提升悦来国际会展城夜景灯饰艺术效果,营造山水人文交融、美轮美奂的山城夜景,切实推动产城景深度融合。

两江新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