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国际会展城筹备有序,盛情迎接西洽会

2021年05月19日 18:1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主题,第三届西洽会将于5月20日至23日在悦来国际会展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西洽会共设8个主题展馆,展览面积11万平方米。大会将围绕“会、展、赛、论”等四个方面开展100多场活动,满足不同人群参展、观展需求。为顺利举行西洽会,悦来投资集团各子公司、各部门多措并举,制定各项细致周密的保障举措,致力为参展商、观众提供高品质的参展体验,精致、细致、极致扮靓近悦远来的开放城市“会客厅”。

展会搭建更贴心

通过多年服务西洽会的经验,国博公司抽调精兵强将,秉承“专注体验与成效”的服务理念,积极配合西洽会执行机构,展前召开“搭建商安全培训会”与“执行机构安全协调会”,从搭建管理、电力管理、环境卫生、特装检查等方面出发,为紧张的搭建工作营造了高效良好的环境。

图片

除重视安全搭建外,国博公司精细化管理为展会提供保障服务。目前,国博公司运营团队全面细致对供水、供电、供气等设施设备进行了检测与调试,充分保障设施设备体系处于良好运行状态。

酒店会议公司积极配合主办方完成会议场地搭建,实行全程24小时安全保障和应急值守,确保西洽会场地保质保量完成搭建工作。

餐饮服务更多元

为满足不同地区的展商及观众饮食习惯,国博公司与酒店会议公司推陈出新,提供多元化的餐饮服务。展会期间,国博中心将开启北区20多家餐饮商户,涵盖川、粤、西式、精致面点、快餐在内的共39个品种。如“常一碗羊肉粉”、“罗森便利店”、“天猫超市”等,以及颇具重庆特色的巴渝知名老字号“九园包子”、“吴抄手”、“正东担担面”等,力求在满足基本用餐需求的前提下,提高餐饮配套服务品质,有效保障西洽会用餐问题。与此同时,为满足国内外宾客饮食习惯,又突出重庆特色,展现本土文化,酒店会议公司积极筹备菜品,创新菜品样式,将为宾客带来舌尖上的味蕾体验。在保障餐饮多样化的同时,食品卫生也是狠抓的重点,根据食品安全管理要求,国博公司对所有就餐区域进行每日消杀工作,餐饮保障人员进行健康证办理和定时温度检查并形成记录。同时,联合市场监管局对中央配送商户厂方和现场制作商户进行食材抽查、样品检验,确保食品供应安全。

图片

酒店会议公司积极开展食品安全、食品中毒演练,提升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督导整改西洽会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让参会宾客用餐更放心。

智慧场馆更便捷

秉承“做中国最好用的绿色数字场馆”,国博公司将智慧服务作为展会服务的常态化工作。目前,重庆国博中心实现场馆全5G网络覆盖,从主办到展商到观众,满足网络需求。不仅如此,展会期间还有专业的网络保障队伍随时待命,在满足网络带宽的同时,保证50%的网络冗余,充分满足西洽会创新的体验形式和多元的展示需求,为观展期间市民提供智能便捷的服务。

城市颜值更靓眼

为更好的迎接八方来客,悦来国际会展城盛装迎接西洽会。结合本届西洽会“走进西部,洽谈未来”的主题,悦来国际会展城分区栽植孔雀草、绿叶红花海棠、山桃草等26余种草花,造型错落有致、色彩搭配美观,并在两横两纵重要道路摆放时尚花箱,打造一条靓丽的城市街景。特别是国博中心展馆连廊绿植景观,搭配蓝粉错落的绣球花,丰富了展馆内植物造景,展示近悦远来的最美城市“会客厅”。

图片

同时,为展示悦来国际会展城良好形象,市政设施进行了全面更新维护。对悦来片区约25.7万㎡道路进行铺设 ,对坑洞、龟裂、沉降等病害处理,消除了潜在的道路安全隐患,此外,进一步完善和规范道路交通标线,为参展商、参展观众出行保驾护航。

疫情防护更安全

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安保工作有机结合。国博公司配合西洽会执行单位,在市级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统一防疫工作标准,严格执行《“1+5”展会常态疫情防控方案》,切实从常态化防控、实名预约、餐饮保障、环境消毒、垃圾清运、通风保障等方面,严格落实实时应急响应机制,全员健康保障,确保场馆服务、配套服务及参展和参观人员,全链、全系统、全方位健康安全。酒店会议公司围绕入场安检、会场安全、消防设备、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等重点部位进行逐一细致的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准备充足的防疫物资,如口罩、消毒湿巾等物资健康包。

图片

不仅如此,酒店会议公司积极开展会议服务人员培训,狠抓会务接待各个环节,进行直梯、扶梯困人、网络应急、消防演练,做好突发事件的防范和应急处理工作。

此外,对在用电梯、扶梯进行隐患排查,真实模拟电梯满负荷演练,检验电梯的承运能力,对排查发现的隐患进行全面整改,为高效有序的迎接西洽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