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邂逅悦来“梦幻紫”,偷得浮生半日闲

2021年05月18日 09:3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每当提到浪漫的紫色花海,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法国普罗旺斯的薰衣草花海。不必去远方,这般别有风情的“紫色浪漫”就藏在悦来国际会展城里。

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内,柳叶马鞭草正繁花似锦,让人如痴如醉。随悦儿一起邂逅,这片近在咫尺的紫色花海,让你感受浪漫极致的悦来“梦幻紫”。

图片

五月微风正好踏着春天的尾巴,拥抱初夏的明媚,若能偷得半日闲,徜徉于紫色花海之中,岂不是世间最美的享受。

走进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放眼望去漫山遍野的紫色,连片的柳叶马鞭草花海正迎着骄阳浓情绽放。微风拂过,掀起一阵阵紫色浪花,让人沉醉不已。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柳叶马鞭草更显娇柔之美,一朵一朵紫色的小花身姿摇曳地编织出一大片梦幻花海。

图片

沁人心脾的阵阵清香令人陶醉,漫步在赏花小径里,人在花中走,又如画中游,海深处游人沉醉其中。沿着公园步道继续前行,便是精心打造的马鞭草花海梯田,高低错落有致,让花海更有层次感。游人与浪漫的紫色花海,交织成一幅优雅浪漫的山水田园画卷。

一侧是柔美嘉陵江正碧波荡漾,一侧是花开成海的紫色浪漫,在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尽情拍照留影记录美好。“醉美风景、醉美漫道、醉美生活”为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三大特色,公园集生态、休闲、文化、艺术等功能于一体,让游客徜徉于滨水生态休闲带。

图片

除了夏季的马鞭草花海,这里还是一处四季花卉打卡地,公园内栽种的开花植物涵盖18个科30余种,常绿植物与落叶植物合理搭配,凸显季相特色的极致效果。

悦来温婉的嘉陵江畔精心培育有约93公顷柳叶马鞭草花海,眼前这一片紫色花海已进入最佳观赏期。悦儿邀您文明赏花,邂逅悦来予你的初夏浪漫。

文明赏花贴士:赏花勿伤花。花儿是浪漫的,也是娇贵的。当我们进入公园时,要文明摄影,爱护花草,不随意踩踏,不乱丢垃圾,不乱刻乱画。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美好的环境需要每个人悉心呵护,让我们一起做个“护花使者”,守护悦来这一方滨江花海风光,共同营造文明美丽的赏花环境。

赏花交通指南: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位于悦来生态城方家坪路(荣安柳岸潮鸣销售中心直走约300米),距高义口地铁站(3A口)步行约1.6公里。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