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打卡粉色花海?到悦来国际会展城

2021年05月18日 09:25 来源:都市热报  阅读量:

都市热报消息,五月的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处处洋溢着初夏的气息,清新优雅的千鸟花盛开点缀在一园一景中,形成一片片粉色花海。

沿着轨道高义口站3A出口步行约300米,在悦来生态城中心广场,一弯粉色花海绵延百米,花开灿烂、浪漫婀娜。生态城中心广场经过规划,栽种了大量绿植、开花乔木等,并新建了健身步道、休憩座椅、海绵设施等,如今已经成为当地居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悦来国际会展城的张家溪生态公园,成片群植近4000平方米规模的千鸟花,此刻也优雅绽放,灿若云霞,如梦似幻,让人赏心悦目。从轨道高义口站3A出口,步行导航“张家溪生态公园”即可到达。

从轨道高义口站3A口出来步行约1.6公里,一进入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连绵的粉色千鸟花绽放在公园门口。小小的花朵在纤细的花枝上随风摇曳,好似无数的小蝴蝶在飞舞,远远看过去繁花似锦。走进公园,层层叠叠的紫色马鞭草与一簇簇千鸟花相映成趣,斑斓葱笼地吸引着游人们的目光。

沿着生态城滨江公园一路直行,毗邻嘉陵江岸便是正在修建的桥湾公园。公园占地面积约17万平方米,此时,婀娜的千鸟花为公园装点出一个个“花花世界”。

据悉,千鸟花属于多花型草本,开花后,黎明时花瓣成白色,黄昏时花瓣则呈粉红色,花期可持续至8月。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