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盛情绽放!到悦来国际会展城徜徉粉色花海

2021年05月14日 18:5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初夏,是一个浪漫与美好交织的季节,五月的悦来国际会展城,处处洋溢着初夏的气息。此时,带着绚烂、披着浪漫、撒着芬芳的千鸟花悄悄的步入人们视野,点缀在一园一景中,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千鸟花属于多花型草本,千鸟花的花蕾是白色略带粉红的甚是美观千鸟花开花后黎明时花瓣成白色,黄昏时花瓣则呈粉红色,花期可持续至8月。

千鸟花的姿态优雅,花序细长,所以它的花语是仙人指路,细心养护的千鸟花送给朋友代表着希望朋友前途顺利光明,人生道路畅通无阻的美好寓意。顺着美好的寓意,今天就和悦儿一起去探寻藏在悦来国际会展城的这片粉色浪漫。

悦来生态城中心广场

沿着轨道高义口站出口,令人眼前一亮的便是这一弯粉色花海,绵延百米。 花开灿烂、浪漫婀娜、蜻蜓嬉戏、蝴蝶纷飞、蜜蜂采蜜处处充满了奔放、自由令人沉醉神往的勃勃生机。

图片

生态城中心广场经过规划,栽种了大量绿植、开花乔木等,兴建了健身步道、休憩座椅、海绵设施等,如今已经成为悦来生态城居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打卡地点 

手机导航“悦来生态城中心广场”,轨道交通高义口3A出口,步行大约300米即可。

张家溪生态公园

伴着初夏和煦的暖阳,位于悦来国际会展城的张家溪生态公园成片群植近4000平方米规模的千鸟花在此刻优雅绽放灿若云霞,如梦似幻让人赏心悦目婀娜多姿的千鸟花花茎挺立、花朵繁密呈现出或深或浅的粉色伴着微风温柔律动漫步在张家溪生态公园远离城市的喧嚣细嗅花的芬芳,拥抱自然何尝不是夏日赏花的优质之选。

图片

打卡地点 

轨道高义口站3A出口,步行导航“张家溪生态公园”即可。

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

一进入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连绵的粉色千鸟花矗立在公园门口,吸引游人到来。小小的花朵在纤细的花枝上随风摇曳好似无数的小蝴蝶在飞舞,远远看过去繁花似锦,一片粉白色。

图片

走进公园内,层层叠叠的紫色马鞭草与一簇簇千鸟花相映成趣,斑斓葱笼地吸引着游人们的目光,徜徉在粉色、紫色的花海中,来到这里的人们,浑身浸满花香,仿佛把这缕香气也定格在了照片里。

打卡地点 

悦来生态城方家坪路(荣安柳岸潮鸣销售中心直走约300米),距高义口地铁站(3A口)步行约1.6公里。

桥湾公园(在建)

沿着生态城滨江公园一路直行,毗邻嘉陵江岸,这里便是正在修建的桥湾公园。公园占地面积约17万m²此时,婀娜的千鸟花为公园装点出一个个“花花世界”深深浅浅的铺在地上。穿梭花径,满是惬意,美得叫人目不暇接。走近时,阵阵清风卷起千鸟花那淡淡的香味。轻抚着鼻尖让人心旷神怡。

图片

打卡地点 

悦来生态城悦礼路旁,距高义口地铁站(3B口)步行约1.5公里。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