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爱岗敬业好青年,悦来人用心用情诠释志愿服务精神!

2021年05月10日 17:0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近日,两江新区举办“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青年党史学习教育暨“五四”青年节表彰,活动上对青年党史学习教育获奖团组织及2020年度两江新区“向上向善好青年”进行颁奖表彰。活动现场,悦来投资集团团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纪检监察干部徐茂被评为两江新区“爱岗敬业好青年”。

图片

▲左三为徐茂

从一名当代大学生成长为一名优秀青年团干与纪检监察“强兵”,多年来,他始终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和业务技能,工作中兢兢业业、埋头苦干、业绩突出,组织开展各项青年活动上百余次,2015年,荣获两江新区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20年原创抗疫歌曲《守护明天》,亮相《学习强国》,并被两江新区档案馆收录。

青春向党,坚定理想信念

他始终牢记一名青年团干的宗旨与使命,坚持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广大青年党员和员工,参加各项精神传达会、教育宣讲会和内部培训,积极组织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快闪活动、我和国旗合个影等活动,引领广大悦来青年,深刻领会党中央市委和各级会议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努力把自己锤炼成听党话、跟党走、政治过硬、信仰坚定的悦来好青年。

图片

逆风而行,书写抗疫青年答卷

2020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他立即响应组织号召,早早的回归了工作岗位,顺利保障了集团复工复产的工作安排。他主动加入疫情防控督查督办工作小组,以高度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快、细、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完成各项督查督办。

图片

不仅如此,为了应对疫情带来的恐慌,他积极号召集团各级团组织、团干部、团员青年不聚集、戴口罩、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展示广大团员青年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勇担使命,做靓悦来志愿者品牌

除了做好日常工作,他积极组织参加悦来志愿服务,自2013年国博中心开业以来,他组织悦来志愿者服务队紧紧围绕集团经营建设发展,组织青年员工600余人次围绕展会提供志愿服务,总计服务时长4000余小时,服务覆盖宾客500万人次。先后服务了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香山峰会、亚欧互联互通产业对话会、第91届全国糖酒会、全国医博会、重庆市市长顾问团年会、西洽会等200余场国际国内大型展会。

他还积极组织志愿者连续6年开展“蝶暖两江,爱暖童心”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带领志愿者和留守儿童“结对子”定点帮扶,组织青年员工全款为学校捐献教学设施、体育器材、学习书籍等物资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并借助集团对口扶贫城口项目平台,悦来青年志愿者们将温暖延伸到了城口,为城口县治平乡的150名留守儿童捐献了学习生活用品,让留守儿童感受到爱与温暖。

图片

在传播爱心与温暖的路上徐茂和悦来志愿者服务队从未停止,他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参与关爱困难党员、慰问老人、净滩活动等,并先后荣获“重庆市五四红旗团委”、“重庆市最美志愿者服务队”等荣誉。

立足平凡岗位,绽放青春光芒,书写多彩人生,这就是悦来青年责任与担当最朴实且生动的写照。在悦来国际会展城这片开发开放的热土上,还有许多优秀青年人同徐茂一样,他们勇挑重担、主动作为,诠释了青年人的拼搏与奋进;他们立足岗位、无私奉献,展现出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他们当先锋、作表率、立标杆,用心用情诠释悦来志愿服务精神,让青春之花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中绚丽绽放!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