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5月8日,到悦来国际会展城来一场麻辣鲜香的味蕾体验

2021年05月07日 09:5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重庆火锅是重庆城市名片之一,荡漾着麻辣鲜香的红油锅底,包裹着秘制调料的毛肚、鸭肠、麻辣牛肉......对于吃货朋友们,这场即将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举办的行业展会千万别错过。5月8日—10日,2021汉森.第九届重庆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2021汉森.第九届重庆国际火锅展暨餐饮连锁加盟食材展览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S1/S3馆举行。

作为西部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发展的风向标,汉森.重庆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与汉森.重庆火锅展暨餐饮连锁加盟食材展览会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在上届展会中,总展出面积2万平方米,引领带动了西部酒店用品及餐饮业与重庆火锅餐饮食材行业的不断升级发展。

据了解,2021汉森.第九届重庆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业博览会参展范围覆盖酒店用品、客房用品、一次性用品展、智慧酒店、厨具、厨房设备用品展、餐具系列展等。2021汉森.第九届重庆国际火锅食材用品展览会参展范围覆盖火锅底料及调味料、火锅特色食材涮品、火锅相关设备等。

同期活动举行火锅调味师大赛、最佳绿色火锅食材评选、火锅食材对接品吃会、火锅食材新品发布会、火锅加盟指导分享会等消费者体验活动。

(往届现场)

据悉,本次展览会将由多方权威机构和国内国外优秀行业品牌商联手打造,有助于西部酒店餐饮行业协调行业上下游推动量化行业标准,进行全方位资源整合,带动西部酒店餐饮行业协调发展、协同进步、推广行业优秀品牌。

展览会上,各方优秀品牌商将分享各自产业经营理念,传递行业先进资讯,促进西部酒店餐饮行业整体信息共享和理念更新,助力西部餐饮行业整体发展的品质提升,促使酒店餐饮行业资源的高效整合,推动优秀品牌的高效展示,形成良好的发展态势,共同促进西部酒店餐饮行业优秀品牌建设发展。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