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五四青年节 | 悦来人勇担时代使命,谱写青春华章

2021年05月04日 18:5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今天是2021年5月4日,102年前,震惊中外的五四运动在中国大地爆发。民族危难之际,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拯救民族危亡,他们挺起脊梁毫不妥协的反帝反封建,敢为真理和正义而战。他们不畏黑暗,勇敢发声,竭力为民族的自由传递光明。

五四运动爆发于民族危难之际,以磅礴之力,鼓动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实现民族复兴的志向和信心。今日再回想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我们依旧感概万千,五四风雷,激荡百年,五四精神,薪火相传。

图片

如今,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也有一群青年人,他们斗志昂扬、朝气蓬勃、意气风发,他们来自五湖四海,立足岗位,笑着、累着,向着同一个方向拼搏着、奋斗着,在悦来国际会展城城市开发建设中留下青春足迹,他们就是悦来青年人。

他们立足展会服务,悦四海宾,来八方客,以卓越的标准诚挚欢迎每一位客人。

图片

(为保障展会顺利开展,悦来人制定细密周到的服务措施,始终以饱满的热情与真诚,迎接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举行的每一场展会活动。)

他们承担起一个个展会背后的运营和管理,站在客户的角度及时排忧解难,展示良好的场馆形象和城市形象。

图片

(悦来人陈万植带领他的团队不断学习,掌握新技术、新设备,推动场馆绿色运营不断进步,助力场馆展会服务更加精细,于2020年荣获“重庆五一劳动奖章”。)

他们坚守工作岗位,奋战施工一线,热火朝天的为城市建设抓进度、抢工期,为悦来国际会展城发展添砖加瓦。

图片

(悦来人刘杨积极投身悦来中心建设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各项目标达成,于2021年荣获两江新区“优秀青年突击手”称号。)

他们锐意进取、迎难而上,专注研究新成果、新技术,让山地海绵城市模式向全市推广

图片

(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单位完成的《山地城市径流污染低影响开发控制与治理技术研究及应用》课题,获颁2018年度重庆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研究成果助力重庆建设山地特色海绵城市。)

他们适应时代发展,勇于突破、敢于创新,为城市安装智慧“大脑”,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在悦来国际会展城落地开花。

图片

(悦来国际会展城全力推进“办公+智慧”“会展+智慧”“交通+智慧”“生态+智慧”“城管+智慧”“产业+智慧”,建设云上会展、智能导视、海绵监测等智慧平台,积极打造“智慧创新引领区”,做靓“智慧之城”名片。)

他们精心扮靓城市“颜值气质”,让悦来国际会展城成为四季有花的宜居之地。

图片

(如今,悦来国际会展城已建成悦来会展公园、悦来滨江公园、生态城滨江公园、张家溪生态公园等,精心打造高品质生活宜居地。)

他们致力脱贫一线,用脚步丈量每一寸土地,甘为铁牛,默默耕耘,将爱和希望播种在遥远的贫困山区。

图片

(悦来人张勇深入贫困山区,为当地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于2021年荣获“重庆市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表彰。)

他们潜心研发悦来味道,发扬耐心、细心、匠心的服务精神,让更多人爱上悦来美食。

图片

(悦来人石化仙用心学习传统小吃,打造匠心“悦来味道”,于2020年荣获“两江最美工匠”。)

他们积极加入志愿服务,承担社会责任,关爱留守儿童,传递温情点燃希望,慰问困难老人,给予关怀送上爱心,他们守望相助攻坚克难,他们勇担使命守护家园……

图片

(悦来青年组织开展“蝶暖悦来·爱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

图片

(悦来青年组织开展慰问困难党员、看望孤寡老人公益活动。)

图片

(悦来青年组织开展志愿者净滩活动。)

一路走来,悦来青年用行动诠释青年担当,收获了沉甸甸的信任,得到了社会各界认可,先后获得“2016-2017年度重庆市五四红旗团委”“重庆市最美志愿者服务队”“2018-2019年度重庆市优秀共青团干部”“重庆市爱岗敬业好青年” “重庆市青年文明号”“两江新区青年文明号” “两江榜样”“两江最美工匠”等荣誉称号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悦来青年在时代浪潮的奋勇搏击中,抢抓机遇、勇立潮头、担当作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弘扬五四精神,以青春之名,再立新功。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在“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智慧创新引领区”建设中奋勇争先,切实推进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为两江新区打造“两高两区”贡献青春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