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近在咫尺,悦来国际会展城承包你的五一假期

2021年04月30日 18:2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五一小长假踩着春天的尾巴来临,在这座充满美味和趣味的山水之城,总是藏着意想不到的惊喜,快来跟着悦儿的出游攻略一起到悦来国际会展城,趁着大好时光,游玩打卡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悦来会展公园

一提到悦来会展公园,不得不联想到青青草地、浪漫花道、山林漫步、运动天地、亲子乐园等场景,五月,正是满园生机勃勃时,竞相开放的蔷薇、雏菊、绣球,花香四溢,暗香浮动。你只需在会展公园以闲庭信步的方式,闲坐在阳光中,心情便格外的舒适安逸,同时,公园内有多条健身步道供你选择,在运动的同时,看尽两路繁花,与春天共舞。

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

作为一处四季花卉打卡地,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内栽种的开花植物涵盖18个科30余种,常绿植物与落叶植物合理搭配,凸显季相特色的极致效果。

悦来美术馆

悦来美术馆坐落于嘉陵江边,依山势坡度而建,将建筑与城市广场融为一体。同时拥有室内、室外空间,致力于收藏、研究、展示并传播以高新科技、文化创新和多元媒介为主要表现形式的当代艺术,并着力探索艺术与科技、智能、互联网之间的互动关系,以此探寻未来艺术与城市文化的可能性。

4月16日至6月20日,展览“姓·名”正在悦来美术馆展出,展览“姓•名”由吕澎担任策展人,邀请到十位不同年龄和状态的艺术家,陈曦、彭薇、汪琦琦、王苡沫、向京、熊文韵、叶甫纳、周褐褐、周雯静、章燕紫,从不同的角度共同构建这所心理剧场,体现艺术家对于“后疫情时代”的关注和艺术思考。

张家溪生态公园

山水交错的湿地景观是城市难得的休闲娱乐场所,一走近张家溪生态公园,植物花草、生态果园、彩虹步道、潺潺溪流、清水步道等,为一家人提供一个集体育休闲、都市农园、户外拓展、亲水游玩为一体的度假场所,充分感受大自然的景观。

悦来江湾

悦来江湾得天独厚的自然本底,孕育了城市难得的江岸风景。这里还是艺术的栖息之地,10余件知名艺术作品永久陈列于此,打造一场 “永不落幕”的公共艺术展。精心设计后的城市家具,散发着艺术气息,为这里的自然生态底色注入了诗意与浪漫,大到一间商铺、一座公交站,小至一个个隔离桩都能成为亮眼的风景线。

26度街区多乐岛

专业奥运蹦床、各类滑索、滑梯、攀岩、运动电玩、智能AI......在26度街区多乐岛内100多种至潮玩法让一家人尽情嗨翻天。每个项目,都有专业人员全程守护;儿童也会在专业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安心畅玩。

26度街区

悦来国际会展城26度街区,南北分区的滨水商业长廊,作为一个美食聚集地,汇集火锅、中餐、私房菜、小吃、下午茶,如珮姐•悦来旗舰店、老家私房菜、悦来公社、鸟语花香、布衣小厨、老镇乡村菜、江畔鱼、酸菜笋子鸡等美食应有尽有,满足吃、喝、购、娱等多方面需求。

珮姐•悦来旗舰店

传承重庆火锅文化,挖掘巴渝特色餐饮。以 “食”渡心,喜迎八方来客。麻辣牛肉、小郡肝、贡菜丸子、巫山魔芋等经典招牌菜,还原重庆地道老火锅的味道,一口感受地道重庆辣!

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

吃美食,是旅行途中最快乐的时候。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特别推出五一欢乐套餐,仅需298元!即可吃到星级大酒店的美食,更有美味披萨、缤纷下午茶套餐系列等,让您在闲暇午后与家人甜蜜相约,欢乐与美食同在,甜蜜相伴同行。

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坐拥山水相融的旖旎景致,每间房都拥有独立阳台,在房间就能俯瞰整个嘉陵江的美景。为旅途带来惬意的独享空间,放空心灵的一切,与自己来一次走心的独处。现仅需538元,即可抢购星级酒店豪华客房一晚,还赠送悦来江湾双人下午茶,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哟!

悦咖啡&悦来Beer

柔美碧绿嘉陵江畔,或休憩品茶或戏水游玩,还可在悦咖啡小坐欣赏。美景阳光下孩子在自然之中肆意玩耍,家人相伴,这本就是假日里最美的模样。还可购买悦来温德姆酒店独有的火锅蛋糕作为伴手礼哟!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