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6月到悦来国际会展城,开启首届悦来•数娱会狂欢模式!(附购票攻略)

2021年04月29日 09:4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热门动漫ip现场集聚、神秘游戏大作震撼登场、“试玩+互动”畅快体验、重磅嘉宾舞台云集......汇聚电音嗨玩、游戏动漫、文创娱乐于一体的西南超大规模、超好玩的数字娱乐狂欢节将为你带来超炫酷的游乐体验。以“潮玩漫生活  悦享新娱乐”为主题的首届悦来•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悦来•数娱会”)将于2021年6月11日至14日在悦来国际会展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首届悦来•数娱会由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立足西部,辐射全国,旨在为数娱产业机构及丰富受众打造动漫+文创娱乐的综合性国际数字娱乐产业盛典。

该展会结合产业跨界的强劲需求,采用B To B结合B To C形式,打造聚辐游戏+娱乐+动漫衍生全产业链的“西南数娱第一展”。据了解,B To B部分以展览结合商务会议,邀请动漫IP方、内容制作企业、内容采购企业、发行渠道、行业媒体、国内各大文旅机构参加,围绕数娱全产业链端的项目孵化、内容制作、发行传播、衍生授权等多板块搭建平台,促进合作。B To C部分则以展会售卖、互动活动等形式集中展示数字娱乐产业粉丝追捧的高热点品质内容,吸引大众参观。展览内容丰富,涵盖手游、端游、网游、动画、漫画、网络文学、COSPLAY、国潮、模型、数码产品、5G技术等多方面,集结当下交互式场景体验等潮流科技元素。同期配套策划包含“潮玩电音变装之夜”、“重庆少儿绘画大赛”、“漫画大师手稿拍卖”等各项互动、赛事、引流活动,玩料颇丰,让人应接不暇。首届悦来•数娱会通过有价值的分享、有创意的体验、有效果的交流,促进数字娱乐产业链各环节资源对接,为透视西南数字娱乐产业未来,迈出“会展+”的第一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