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今年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将推进这些重点项目

2021年04月14日 16:00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阅读量:

记者从重庆悦来投资集团4月13日召开的2021年重点项目推进誓师大会上了解到,今年是该集团“高质量发展配套年”,将重点推进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多个重点项目。

image.png

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指出,项目建设是发展的生命线、原动力,关系发展全局、决定发展态势,通过此次誓师大会,希望大家方向更明、信心更大、干劲更足。2021年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配套年”,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两江新区党工委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打造“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智慧创新引领区”的目标定位,抓好年度重点项目和任务,推进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

会上,项目业主负责人和项目保障部门作了情况汇报,拉开了重点项目开工开赛序幕。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作为集团打造悦来国际会展城的先行军,将在2021年完成体教融合中心的一期建设,运用好国博中心的场地特点打造一个高品质的青少年运动项目,为悦来国际会展城发展注入体育生态基因。”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宋薛利表示,公司将同时建立“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方案、一抓到底”的“四个一”工作机制,加强项目过程督查,做到领导、干部、责任、措施“四落实”,目标、任务、时限、要求“四明确”,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更全的保障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推进悦来国际会展城快速发展。

今年,重庆悦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担了悦来庄稼、悦来中心、悦来汇三大重点项目建设。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加崇曦表示,今年将咬定节点目标,科学合理安排好各施工工序穿插作业,保证各项工种平行化施工,完善公司的安全制度和项目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好项目的管控工作,为项目的质量、安全和进度提供保障,以更大的力度、更高的效率、更严的要求、更强的措施,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高质量高标准建设好悦来片区主要干道修复工程、悦来医院、悦来设计公园创新基地、智博村、生态城住宅项目五大重点工程是重庆悦来兴城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今年的工作重点。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迪表示,将在各个项目管理工作中做到事事有人管、件件有落实,加大执行力,提高解决问题的灵活性、时效性和实效性,进一步落实日进度、周进度、月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完成闭合管理,着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围绕产城融合的理念,以加快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公司战略发展,牢记责任与使命,戮力同心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

“今年,我们重点围绕智慧岛、悦来嘉陵江滨江休闲道、礼悦联动基础设施项目、国博中心灯饰照明改造、川美项目、悦来第二小学、悦来码头、国博中心大修、国博中心提档升级、会议中心提档升级等重点项目开展建设新征程,同时为2021年智博会增添新彩,努力打造‘百天项目’,提前谋划,主动出击,紧锣密鼓地开启建设工作。”基础设施事业部副部长傅洁表示,将以稳扎稳打、保质保量保安全迈好每一步、创建新篇章、见到新气象。

此外,智慧城市事业部将重点围绕智慧岛项目、无人驾驶公交项目和智慧交通一期运维,进一步加快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不断增强悦来国际会展城吸引力、创造力。智慧城市事业部部长李彤表示,将不懈怠、不满足、不停息,以“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气魄,打硬仗、打胜仗,确保今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记者 刘霞 悦来投资集团供图)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