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国细胞生物学行业盛会今天在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开幕

2021年04月14日 16:00 来源:重庆两江新区  阅读量:

4月14日,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2021年全国学术大会·重庆(简称“CSCB 2021”)在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image.png

此次会议邀请了海内外著名专家、院士以及各领域顶尖的细胞生物学学者作大会报告,来自全国各地的200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涵盖了细胞信号转导、细胞代谢、神经、发育、生物节律、干细胞、医学、细胞器相互作用、衰老等各个领域。

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全国学术大会是中国细胞生物学学会主办的综合性品牌学术会议,已形成规模和极大影响力,是目前中国细胞生物学领域中学术水平极高的学术盛会。CSCB 2021将促进我国细胞生物学领域研究人员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中国细胞生物学学科的发展。

image.png

本次大会主要分为学术交流(大会特邀报告、分会场报告、卫星会议、墙报交流等)、工作会议和特色活动三种形式。其中,分会场交流共分为17个主题开展学术交流,并设立院校企业创新创业论坛、研究生论坛、就业宣讲会、女性科学家论坛等8场特色活动。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