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变身“新车秀场” 比亚迪四款车型亮相

2021年04月12日 20:15 来源:重庆两江新区  阅读量:

image.png

近日,比亚迪新车上市发布会在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的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活动现场,比亚迪发布了四款重磅车型,包括秦PLUS EV、2021款唐EV、宋PLUS EV和2021款e2。

image.png

image.png

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两江厅用于展示本次发布的最新车型,现场采用智能化灯光场景设计,构建创意与舒适并存的展示空间,并布置融合智能科技元素,以开放的空间与内容呈现。同时,以国际商务化的发布会调性展现品牌的转型及定位提升,增强全流程沉浸式的专属体验感。

image.png

悦来国际会议中心积极配合主办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标准做好防控工作,提前排查参会人员信息,储备必要的药物和防护物资,提前对发布会现场进行全方位、全覆盖消毒,现场工作人员全程佩戴口罩。

发布会现场还为嘉宾提供各色茶点、精致小食、应季鲜果,选用当季新鲜、品质优良的食材,严格保证餐品质量与食品安全,满足嘉宾多样化的用餐需求。

image.png

悦来国际会议中心紧紧围绕悦来国际会展城打造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智慧创新引领区的发展目标,完善“会展+”“智慧+”产业体系的建设思路,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会议综合运营商”,为国际高端展会活动提供更高规格、更加智能、更美颜值的场地。

image.png

经过此前提档升级,悦来国际会议中心现拥有5200平米超大无柱宴会厅1个,1000平米会议室6个,共有可组合灵活会议室51个,总会议面积达1.3万平方米,能同时容纳3万人参会。

其中,作为本次比亚迪新车发布现场的两江厅,面积达5200平米,以“行千里、致广大”为设计主题,空间灵活可变,可通过移动屏风快速分隔为三个分论坛场地,满足大型会议的分论坛使用需要,在会场中另增加20处吊点满足大型活动搭建需要。

image.png

实现“换装”崭新亮相的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联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20万平方米室内展馆,可承接各类大型展会,为参展参会的来宾带来更加优质的悦来服务。

未来,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将立足自身优势,结合市场需求进一步加大招会引会力度,力争更多知名会议活动的落地。此外,还将锁定“会展+”产业体系拓展一组关联产业,打造悦来国际会展城酒店群项目,拓展商业管理板块,聚焦特色餐饮,面向多类商业,形成高、中、低端多客群的商业运营体系,拓展会展配套产业链,积极向“会议综合运营商”转型,打好“近悦远来”会展牌。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