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悦来人牢记初心使命!

2021年04月02日 17: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弘扬红色文化,激发爱国热情。4月2日,悦来投资集团在杨袁善、唐虚谷烈士墓组织开展学党史暨“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清明祭扫活动。集团全体领导、总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子公司高管及集团总部中干,团员青年代表100余人参加。

图片

青山埋忠骨,史册载功勋,革命先烈,浩气长存,永垂不朽。在悦来这片热土上,长眠着杨袁善、唐虚谷两位革命英烈,他们为了民族的解放和独立、国家的振兴和发展、人民的幸福与安宁,英勇奋斗、浴血牺牲,谱写了一首首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铸就了一座座高山仰止的历史丰碑。

图片

▲杨袁善、唐虚谷烈士陵园(位于悦来会展公园内)

4月2日下午2时30分,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人员在烈士墓前庄严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讲解烈士的生平事迹、为烈士敬献花篮、向烈士默哀一分钟、重温入党誓词依次进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迈上烈士墓台阶,代表集团党委向烈士敬献花篮,她在花篮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依次走到纪念碑前,缓步绕行并瞻仰纪念碑,向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致以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图片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悦来国际会展城“十四五”发展的开局之年。悦来投资集团将紧扣市委、市政府和两江新区对悦来国际会展城的发展定位,完成提升城市开放能级、大力发展会展经济、构建会展产业生态圈、完善城市功能配套等工作。

图片

缅怀祭奠杨袁善、唐虚谷两位英烈,是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全体悦来人将从他们的革命精神中汲取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立新功的精神源泉和不竭动力。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高举高打、快举快打,全面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以新的更大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