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关于悦来 > 子公司 >  正文
重庆悦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03月20日 16:0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重庆悦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重庆悦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9月1日,以“文商会旅”资源整合优化和项目开发拓展为主营业务,承担着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公司按照“会展+文旅”的产业方向,积极打造悦来中心、悦来汇、悦来庄稼等核心文旅项目,拓展悦来国际会展城城市功能,引领文化旅游新风尚,致力于将悦来国际会展城建设成为人文荟萃、近悦远来的文化高地。

重庆悦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定位为“中国最具创新力的文商会旅城市旅游运营商”。重点以文旅产业为核心,链接会展产业,充分利用悦来国际会展城会展资源优势,创新“会展+文旅”发展模式,培育文旅运营、艺术展览、文化保税、文旅投资、文旅项目开发核心业务。深入挖掘悦来历史文化内涵,打造运营悦来无边界美术馆景区。大力推进国际文化艺术保税展示交易业务,高质量举办文旅活动。布局文旅主题公园,统筹谋划旅游、演艺、娱乐、文创等业态的协同发展,构建“会展”+“文旅”+“商业”+“文艺”的独具特色的文旅产业生态圈。


编辑: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