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公司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关于悦来 > 子公司 >  正文
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简介

2021年03月20日 16:0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主要承担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及悦来温德姆酒店的运营管理。

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总会议面积13000平方米,能同时容纳30000人参会。会议中心拥有先进的设施设备,内设高速宽带、WIFI全面覆盖,国际顶级的会议音视频系统、同声传译设备,致力于打造第六代+智慧场馆,成为国内智能会议中心标杆。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作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重要配套设施,是一家集会议、餐饮、住宿于一体的五星级酒店。

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定位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会议综合运营商”。重点以“会议+酒店”为核心,整合优化重庆会议、酒店服务供应链,打造集会议场馆租赁、运营、服务,酒店运营管理服务,会议目的地管理服务,城市配套商业运营管理服务等全产业综合服务体系和生态圈层,搭建“会议+产业”“酒店+商业”服务平台。充分利用悦来会议、酒店、商业集群的优势资源,打造“会议+酒店”联盟圈层,激发城市商业等会议配套产业的创新发展机会,扩大基于主营业务外“酒店+商业”的经济新增长点,在扩大公司经营规模的同时,逐步向管理型企业转型。

官方网站 >>

编辑:冉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