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悦来集团纪委全覆盖列席所属子公司党(总)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1年03月16日 11:4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提高党(总)支部组织生活会质量,近日,集团纪委全覆盖列席了4个所属子公司党(总)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对组织生活会情况进行全程监督。

集团纪委对列席组织生活会的纪检监察干部提出明确要求,认真学习了《关于开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结合2020年以来对各子公司政治监督、日常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各子公司政治生态建设情况及党员干部受到谈话函询情况等进行梳理,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

各所属子公司党(总)支部对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紧扣“学用新思想、担当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主题,精心制定会议方案,充分做好会前准备工作。认真组织学习,深化研讨交流,广泛征求意见,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实事求是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深入、整改措施务实。各班子成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讲空话套话,不搞一团和气,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集团纪委针对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重点监督是否对照要求逐一进行查摆剖析,是否对个人重大事项变化情况和组织约谈函询情况做出说明,是否开诚布公指出问题等方面,在会上明确指出了不能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意见、个别党员干部在家风问题上有待完善、个别党员干部落实“一岗双责”还需加强等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到位。

各子公司党(总)支部一致表示,要结合本次组织生活会查找出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整改方案,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