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守护最美江湾,悦来人在行动

2021年03月11日 18: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3月11日下午,悦来投资集团团委开展了主题为“青春悦来建功‘十四五’,山清水秀环保我先行”的青年志愿者净滩活动,共计20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此次净滩活动是青春悦来志愿行动“河小青”志愿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悦来志愿者积极参与资源保护、生态修复等工作中的一次生动实践,引导悦来青年树立环保意识,践行环保理念,珍爱生态环境。

图片

悦来志愿者们安全有序到达悦来江湾河岸,穿着红色志愿服,拿着工具、垃圾袋、分工协作,一路沿着悦来江湾河岸,对江边的塑料袋、矿泉水瓶、废纸等垃圾进行仔细清理,并结合垃圾分类知识,进行了分类处理。

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将河滩上的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同时对悦来江湾游玩的市民,进行宣传引导,倡导大家爱护美丽江湾环境。

一个人的力量是渺小的,但是一群人的力量是无限的。悦来人正以实际行动践行新发展理念,切实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为两江新区打造“两高两区”贡献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