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宣誓词,守初心 | 悦来投资集团举行2021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21年03月02日 14:2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近日,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举行2021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集体谈话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李辉同志主持会议。宣誓仪式上,12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举起右手、握拳过肩,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庄严向党旗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图片

宣誓仪式结束后,王菊梦同志代表集团党委对新党员进行了集体谈话。首先,她对新党员表示了祝贺,并勉励他们要永远记住向党和人民许下的郑重诺言,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追求、终身的修养和终身实践,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持好党员的先进性,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特殊时期,用实际行动做出贡献。

图片

王菊梦同志还对新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牢记初心和使命。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锤炼党性和修养。要自觉过严格的组织生活,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增强组织观念,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水平;要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爱党护党,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做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升。四是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切实做到“五个表率”,即讲政治的表率、守纪律的表率、务实创新的表率、担当作为的表率、清正廉洁的表率。要切实发扬“三牛”精神,将“守初心、担使命”践行到工作中,在两江新区建设“两高两区”中发挥积极作用,在礼悦联动发展中积极冲锋在前,在悦来国际会展城打造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智慧创新引领区中积极担当奉献,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始终葆有一颗对党忠诚的红色初心,为党旗增辉添彩。

图片

会上,集团党委向新党员赠送《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组织收看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周永开的先进事迹纪录片,并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新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誓言、身体力行、争做表率,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做一名合格的预备党员,争取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各党(总)支部书记,集团办公室、党群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党员入党感想

集团总部一支部 左进 

作为在建党100周年入党的新时代新党员,我们必当把奉献当做一种态度,把担当作为一种信念,不断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习总书记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了这个初心和使命,中国共产党人已经奋斗了近一个世纪。作为新时代党员,我们必将秉承先辈遗志,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不断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将始终带着这份初心和使命,勇敢前进!

国博公司党总支部 杨雯雯 

3月1日,我参加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使我的内心倍受鼓舞。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光荣的加入中国共产党,深感荣幸。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党誓言,把对党的忠诚之心转化成实干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勇于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本职工作,以不忘初心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面提升业务水平,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酒店会议公司党支部 刘光瑶 

非常荣幸,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我将积极学习党史,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将紧紧围绕悦来国际会展城成为“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智慧创新引领区”的发展目标,立足本职工作,着力提升自身素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悦瑞文旅公司党支部 李怡

作为一个预备党员,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会牢记宗旨,不忘初心。我会在明辨中淬炼党性修养,把学习党史作为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素质党性修养的重要方法、重要途径,在强化党史学习中接受党性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陶冶情操、涵养品格。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要在精神气质上,不做“懈怠型”。新的一年,我要敢于担当和迎难而上,不仅做好本职工作,还要主动帮助有困难的同事,鼓起向上的士气、激荡奋发的决心,以实干成就事业。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奋斗的人生才是幸福的人生!

兴城公司党支部 赵娜

白驹过隙,岁月如梭,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之际,我有幸成为中国共产党党员同志中的一员,虽然还是一名预备党员,我也要坚定信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2021年,不仅要在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取得进步,更要围绕公司发展大局,积极推动各项工作,为高质量打造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智慧创新引领区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