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春天与美食更配!点外卖看直播抢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星级美食福利

2021年02月24日 18:35 来源:重庆两江新区  阅读量:

春日渐近,正是食补的好时机。记者从悦来投资集团了解到,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推出美味外带自提服务,并于今晚与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共同开启一场美食抖音直播,现场派送福利。

据悉,此次外卖种类丰富,包括精品菜品、卤味、火锅、西点、饮品等。其中,特别推荐了秘制烤鸭、古法烧鸡、车前草薏米煲猪展、春菜支竹牛腩煲、荔枝木深井烧鹅、荷叶冬瓜煲土鸭、南风情椰子鸡、火锅蛋糕等特色菜点,此外还推出了不同规格的福到·团年宴及餐具等。

外卖中的绝大多数菜品经过几分钟加热后即可食用。例如,春菜支竹牛腩煲精选上等的牛腩肉和牛筋,经秘制调料加工而成,取餐后用微波炉大火加热6分钟,或直接倒入锅里小火加热沸腾后3分钟左右即可。

此次外卖售卖时间将持续至3月31日,市民可提前一天通过外卖预订热线18696533161订餐,或官方微信悦小馆、美团外卖、饿了么等平台订餐。

除了点外卖,还有一场直播福利可让大家尝鲜星级美食。2月24日19:30,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携百万粉丝网红主播,带您尝鲜星级美食,更有超多直播福利现场派送。网友可在抖音搜索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进入直播参与。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