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重庆悦来投资集团:2021鼓足牛劲干出一片新天地

2021年02月23日 19:25 来源:党报头条  阅读量:

2月19日,重庆两江新区召开国有企业2021年工作誓师大会,新区七大直属国有企业汇报2021年工作打算。

悦来投资集团共设置五个会场,集团总部及下属的国博公司、酒店会议公司、悦瑞文旅公司、兴城公司约800余人通过视频直播及网络转播方式观看了誓师大会。

誓师大会在悦来投资集团引起热烈反响,干部职工备受激励,纷纷表示2021年将一如既往忠诚担当、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保持劲头加油干,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将悦来国际会展城打造成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山水城市“样板间”和“近者悦、远者来”的开放城市“会客厅”。

“通过观看誓师大会,让我更明白要想实现目标必须有切实可行的措施和强大的执行力。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奋起直追,坚定信心、武装自己,为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而奋斗!”国博公司党群部职员易家艳说,在观看誓师大会过程中,听了各大集团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思路,看到了过去的成绩也了解了今后的发展目标,非常振奋人心。

酒店会议公司运营部、应急管理部职员陈红羽说,观看誓师大会后,内心受到极大鼓舞,也更坚定了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奋斗的决心和大力发扬“精致、细致、极致”会议服务精神的斗志。坚定信心,只争朝夕,助力公司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誓言铮铮战旗挥,铁马雄狮战鼓擂”,悦瑞文旅公司综合部职员蒋文鑫说,2021年的冲锋号角已经吹响,回首2020,我们风雨兼程,勠力同心,呈现出“六个悦来越”的良好态势。万里征程风正劲,千钧重任再扬帆。2021,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高品质建造文旅项目、高起点打造文旅IP不懈奋斗!

“我深刻感受到我们需要适应新形势,迎接新挑战,抓紧新机遇,完成新任务。”兴城公司党群部职员廖锴说,我必将以敢为人先的气魄、弯道超越的胆识、奋发有为的豪迈,提振精气神、奋力求作为,时刻激励自己,助力悦来国际会展城发展定位悦来越高,开放能级悦来越强,战略转型悦来越优,城市名片悦来越靓,悦来速度悦来越快,政治生态悦来越好,以良好精神状态和工作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集团总部基础设施事业部职员汤筱雯说,作为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的一名普通员工,我一直参与着悦来这片土地的建设工作。在2021年这个特殊且重要的年份,我更将牢记使命,感恩奋进保民生,重点抓好悦来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小学设计工作,抓紧抓实促攻坚,围绕悦来智博村酒店、国博中心提档升级等项目高质量高水平完善会展功能配套,奋勇拼搏、干出实绩实效,努力以各项工作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使命孕育担当,拼搏成就未来。新的一年,悦来投资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将发扬为民服务无私奉献孺子牛、创新发展攻坚克难拓荒牛、艰苦奋斗吃苦耐劳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和两江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安排要求,始终站在改革创新最前列,站在开发开放最前沿,在践行理想信念的道路上行稳致远。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