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趣味游园闹新春 欢声笑语度佳节

2021年02月09日 10: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猜灯谜、写春联、套圈……在悦来会展公园,一场新春趣味游园活动正在进行,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为迎接新春佳节,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新春和谐喜庆氛围,近日,悦来投资集团工会开展以“游园辞旧岁,新春启华章”为主题的2021年新春游园活动。此次游园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分为团体项目、个人项目、体验项目三大类,包含默契游戏、奇怪的合影、一圈到底、猜灯谜、眼疾手快、摸福字等15项难度适中、兼具趣味性与挑战性的游戏项目。

通过喜闻乐见的趣味形式调动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悦来人拼智力、强体魄、考默契,尽显集团“军队、学校、家庭”管理文化的魅力。

图片

游园活动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情况下开展,干部职工分次分批游园,每个项目等候人数不超过30人。

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各显神通,有的趣味套圈百发百中,有的眼疾手快突破难关,有的猜灯谜写春联样样精通……各个团队在团结协作中迅速完成各项挑战。欢声笑语中,悦来人凭借出色表现突破一项项对智慧和技巧的“考验”,欢乐、喜气与祥和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

现场活动氛围热烈,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幸福的笑容,如沐阳光般温暖。

图片

游园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让集团“军队、学校、家庭”的企业管理文化,以生动的形式更加深入人心,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与生机。

此次游园活动的开展,让悦来人在工作之余,舒缓情绪、缓解压力、放松身心,进一步增强了团队间的凝聚力、协作力和战斗力。

悦来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来迎接2021年的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