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共享建设成果,同创美好悦来!

2021年02月05日 18: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慰问送暖迎新春,殷殷关怀暖人心。

新春牛年即将来临,悦来投资集团召开退休老同志新春慰问座谈会,组织集团退休老同志参观悦来国际会展城最新发展进展,并向退休老同志送上了全体悦来人的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出席会议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退休老同志们一行前往悦来美术馆、悦来江湾、悦•设创艺展示中心等项目现场进行参观,实地感受悦来国际会展城近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和项目建设的滚滚热潮。退休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看到悦来国际会展城欣欣向荣的高质量发展景象,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这里日新月异的变化,深受鼓舞,倍感欣慰。

图片

随后的座谈会上,王菊梦向各位退休老同志介绍了2020年悦来国际会展城取得的工作亮点。2020年是悦来投资集团发展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集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内陆国际会展名城、推动礼悦片区联动发展和两江新区打造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等工作部署,坚持疫情防控和经营建设两手抓、两不误,全力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交出了一份提神振气、厚重亮眼的答卷。一年来,悦来国际会展城发展定位悦来越高、开放能级悦来越强、战略转型悦来越优、城市名片悦来越靓、悦来速度悦来越快、政治生态悦来越好。

王菊梦表示,今天邀请退休老同志回集团参观,一同分享悦来发展成果,一同分享取得成果的喜悦。感谢退休老同志用自己宝贵的青春、丰富的智慧和辛勤的劳动,为悦来国际会展城建设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集团将认真践行“军队、学校、家庭”的企业文化,虽然大家离开了奋斗的岗位,但仍是悦来大家庭中的一员,期盼各位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集团发展,凝聚力量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悦来投资集团退休老同志梁汉之、石铁、赖月新、慕俊英,集团在家领导以及办公室、党群部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