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春节慰问暖人心,浓浓关怀显真情

2021年02月03日 09:2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2021年2月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带队慰问了悦来街道嘉陵路社区生活困难群众,并发放了慰问品。

王菊梦讲到,悦来是父老乡亲们生活的地方,也是我们工作的地方,“悦来”两个字将父老乡亲和悦来投资集团联结在了一起,彼此对这片土地都有着深厚的感情。

2020年,悦来投资集团与悦来居民共享悦来国际会展城发展成果。这一年来,悦来国际会展城越来越热闹,会展活动越来越聚集,文艺活动越来越丰富,城市面貌越来越美,交通越来越便利,道路越来越健全,配套越来越完善。

希望2021年,邀请大家共同见证,悦来国际会展城悦来越美、悦来越富、悦来越好!

最后,悦来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代兵代表街道党工委和生活困难群众对悦来投资集团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共同携手将悦来这片土地建设好、管理好、服务好。

悦来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主任付勇主持了慰问活动。悦来投资集团领导高家育、李辉、石键,悦来街道有关班子成员,悦来投资集团办公室、党群部负责人,悦来街道党政办、社事办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