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抓严、抓实、抓细 悦来投资集团紧盯疫情防控不放松

2021年01月27日 18:2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2021年1月27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集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王菊梦主持召开了集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12次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会议要求,各子公司、集团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深入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和两江新区党工委会议精神,坚决把市委、两江新区党工委疫情防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进一步织密织牢冬春季疫情防控网,确保悦来国际会展城度过一个健康安全的春节。

王菊梦强调:一是立即激活集团防控机制。立即激活集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工作状态,严格落实“一日一报”的信息报送制度,保证高效运转,保证人员、任务、责任全面落实到位。内部排查组做好在集团范围内开展全面、彻底的拉网式人员行动轨迹和健康排查;建设项目防控组要强化停工后的施工现场精细化疫情防控管理,制定建设项目疫情防控方案,做好工人的动向管理;入驻企业防控组要督促悦来国际会展城入驻企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督查督办组抓好集团防控工作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工作;后勤保障组做好防控经费及防控物资储备,建立完善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应急保障及现场排查组制定好应急预案和措施,做好安全协调调度工作。

二要压紧压实各级防控责任。集团及各子公司主要领导要亲自调度、靠前指挥,各分管领导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主动作为,做到经营建设和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要制定机制、措施、计划,抓实抓细防控工作。集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要加强有针对性的防控措施,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和督促检查,把常态化防控措施抓紧抓实抓到位。

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要加强员工出行管理,严格落实外出人员向本单位报批制度。集团各子公司、各部门干部职工要带头在渝过节,切实落实好“四少”要求,少流动、少活动、少聚集、少外出,不搞团拜会、茶话会等聚集性活动,会议活动尽量采取视频形式召开。

四是切实提高应急处理能力。一是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建立疫情防控、疫情监测和信息报送机制,提高快速反应能力,确保一旦出现突发疫情,及时启动应急响应,实现快速精准有效处置;二是制定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制度,确保悦来国际会展城平安祥和。

集团在家领导,各子公司、集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集团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