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重庆“两会”精神悦来人拼搏奋进 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2021年01月26日 18:2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1月26日,悦来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立即主持召开了党委会,深入学习传达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精神。集团全体领导、各子公司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菊梦表示,重庆两会是在全市总体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阔步迈进“十四五”、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多次提及悦来国际会展城相关内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悦来投资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重庆“两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振奋的精神投入到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的热潮中,以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王菊梦指出,在“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工作回顾中提到“智博会、西洽会、中新金融峰会、重庆英才大会等影响力不断增强”;在“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中提到“做靓长嘉汇、广阳岛、科学城、枢纽港、智慧园、艺术湾等城市新名片”;“支持两江新区建设内陆开放门户,打造悦来国际会展城、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等开放平台,优先布局国家重点战略项目、试点示范项目”;为助力重庆打造内陆国际会展名城,悦来国际会展城积极升级会展配套,拓宽会展全产业链,不断完善“会展+”“设计+”生态圈,从多方面做大做强会展业。“高标准办好智博会、西洽会,筹办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加快建设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加快编制东部生态城、礼嘉悦来智慧园、寸滩国际新城等重大专项规划”。这些规划和定位都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悦来国际会展城的重视和期望。

王菊梦强调,要学深学透重庆两会精神,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一定要逐字逐句做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果体现悦来担当、展现悦来作为。一要不断增强悦来会展影响力。继续引进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要展会,提升展会策划水平,注重展会策划内容,不断提升智博会、西洽会、中新金融峰会、重庆英才大会等会展品牌的水平和质量。二要不断做靓智慧之城标签。推动“线上业态、线上服务、线上管理”在城市管理各领域加速渗透,加快智慧会展、智慧交通、智慧生态、智慧商圈建设,建设宜居宜业宜乐宜游宜商的全功能区,打造处处皆有智慧元素、皆可应用体验的智慧城市样板。三要不断强化开放互动。以推动优势产业走出去和高端产业引进来为抓手,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悦来国际会展城生态环境优良,海绵城市建设经验向全市推广,会展产业发展强劲,智慧产业日趋成熟,与国家级、重庆、两江战略全面吻合,有助于带动区域发展、经济发展。四要不断升级基础配套。积极融入礼嘉悦来智慧园建设全市战略,全方位打通道路、桥梁、隧道等基础设施,完善智慧交通布局和特色慢行系统为载体,形成内畅外联交通网络,抓牢礼嘉悦来联动发展新机遇,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