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2020重庆会展业年度奖项颁奖,重庆国博中心“双喜临门”!

2020年12月23日 10: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12月21日,由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主办的2020西部会展产业融合创新大会举行,同期还召开了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2020年度会员大会暨2020重庆会展业年度奖项颁奖典礼,来自协会160余家会员单位的企业代表以及会议嘉宾二百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图片

▲现场照片

为树立重庆会展行业标杆形象,促进重庆会展规范快速健康发展,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连年开展年度奖项评选活动,鼓励在年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企业和个人,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年再度迎来“双喜临门”。

重庆国博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评2020重庆市优秀会展企业。重庆国博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拥有丰富优势资源和强大专业能力,以会展服务为核心的企业。依托强大的会展平台和媒体资源,重庆国博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会展策划、会展主场服务、整合营销及户外广告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成为会展产业链上不可或缺的一环。尤其在会展主场服务上,他们凭借一贯精细的服务工作、高效的现场反应速度赢得主办、展商及观众的齐声喝彩。

国博公司市外展馆营销主管曾毅荣获2020十佳会展人物。今年,是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市外展馆营销主管曾毅加入会展行业的第7个年头,一直以来他都凭借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以及永不言弃的精神,为展会项目落地重庆而努力。2019年,他完成18个展会项目及2家企业引进落地重庆,其中包含8个全国巡回展类型的超大型展会及10个区域展项目,为重庆会展业的开拓奉献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同时,思客户所思的周到服务、有始有终的夯实原则,让他成为客户心中最值得信赖的人。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