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重庆国博中心受邀出席2020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年会

2020年12月19日 15:0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12月18日,2020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年会聚焦“会展业高质量创新发展”,现场多位国内会展业知名人士进行了观点分享,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受邀出席。聚焦会展业高质量创新发展,大会重点探讨了后疫情时代会展业的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报告人围绕绿色会展先进理念总结会展发展优秀经验,探索线上展会开发模式,树立智慧场馆经典案例,突出强调“展会+产业”融合发展以及会展创新,大会还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1人轮值会长5人,副会长4人,理事6人。

大咖齐聚,共话会展业发展

著名经济学家、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姚景源认为,“十四五”规划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历史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国内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国际、国内双循环及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与新发展理念等宏观问题,让会展人看清当下的局势、未来的趋势。做好产业和项目定位。

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名誉会长张效林谈到,5G落地和新基建的兴起代表着世界会展发展也迎来新旧交替的转折点,以互联网、数字技术、机器人、人工智能、生命科学、5G通信和新的消费模式、生态模式为代表的新型数字经济展会蓬勃兴起。展会本身也要更新观念,用互联网思维和最新互联网技术推动传统制造业展会向新型数字经济展会转型。“Z世代”将成为未来会展参与主体。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宋薛利围绕《践行场馆升级 赋能展会未来——当智慧场馆照进现实》主题,向与会人士展示了悦来国际会展城多样化智慧会展场景,借助大数据、物联网先进技术打造的数字化场馆将为参展商、与会者、观众带来更便利、更舒适的会展体验,助力会展服务更贴心、有温度。

初心”

坚持利用新进技术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为主办提供更好的服务,努力提升客户体验,帮助展会实现更大价值。但不管技术如何改变,不变的是为主办服务的初心,不变的是为展会创造价值的初衷。

“实践”

初心不改,实践前行!如何才能为展会多做一点呢?宋薛利表示:通过对于主办、展会实际需求的深度思考,基于场馆自身服务提升的需要,重庆国博中心以“科技赋能场馆、场馆赋能展会”的理念,从智慧管理、智慧运营、智慧服务三个方面充分发挥“智慧场馆”的真正作用。

在2019年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第18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第59届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等超大型展会上实践了重庆国际博览中心科技赋能展会的宗旨。

能力”

宋薛利介绍到,强大的硬件配套,是实现这一切的基础;更贴于主办需求的创新创造能力,更能让客户感受到高品质的服务、提升满意度;严格的数据保密制度,更能保护客户的数据利益,交付的不仅是系统,更是让客户安心放心的品质服务。 

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 

机械汽车展览联合会作为中国展览界一个极为特殊的展览整装平台,其成员举办的展会集中了中国机械工业装备制造领域几乎所有专业的品牌展会,会展资源十分丰富,这些展会中有许多已位居各自领域的世界名展之列,代表着目前中国展览的最高水平,它们为促进中国机械工业的发展和中国展览业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20多年来,展联本着为行业发展负责,为会员发展服务为指导原则,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会员单位不断壮大,展览规模飞速发展,在国内外具有越来越广泛的影响力,尤其是今年,为助力行业“危机”中谋求“先机”,发挥了中国展览业的中坚力量。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