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企业文化 > 文化活动 >  正文
“悦”青春“悦”活力!这场职工运动会温暖了这个冬天

2020年12月18日 18:4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12月18日,悦来投资集团2020年度职工运动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集团在家领导、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广大干部职工500余人参加本次运动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辉主持开幕式,并宣布了比赛规则,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奥利匹克精神,展现悦来“军队、学校、家庭”的企业文化内涵,在集团形成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以“缤纷运动,活力悦来”为主题,比赛项目分为羽毛球比赛.投篮比赛、绑腿跑比赛、划龙舟比赛、趣味拔河比赛等五大趣味赛事每个比赛项目都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协作的完美比拼。悦来人秉承“军队、学校、家庭”企业管理文化,在比赛项目中体验运动的快乐,展现悦来人风采。

图片

比赛开始前选手们跟随节奏动感的音乐开始了赛前热身。在羽毛球比赛对决中,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热情和精湛的球技与对手一决高低。羽毛球比赛分为单打和双打,在单人对决环节,中大家灵活运用战术时而扣杀、时而吊球,激烈地角逐贯穿于比赛的始终,将球技表现得淋漓尽致。在双人对战环节中,小组搭档充分发挥协作与配合切磋球技,增进友谊,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大家运动的热情温暖了整个赛场。

图片

在定点投篮比赛中,男生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展现了球技非凡的一面,不时投出精彩进球。当然女生也不甘示弱,身姿轻盈、完美的在空中画出抛物线,完成一个又一个帅气的进球。场外的观众都在热情呐喊,“好球、加油”鼓舞声此起彼伏。

图片

当进入绑腿跑环节,这是一项极考验队友的协作力的项目,选手们一个个摩拳擦掌, 提前与搭档进入练习模式。随着裁判的一声口令,大家齐头并进,喊着“一二、一二....”勇往直前,奔向终点。

图片

随着旱地划龙舟的比赛的开始,运动会已进入白热化阶段,现场采用圆柱形的塑料充气龙舟,各小组组成10人队伍划着龙舟向前冲,先到终点者获胜。“一二一、一二一,左右左……大家注意安全,跟紧我的节奏!”由每小组队长带头大家默契配合、火力全开整齐的步伐,统一的口令,一致的步调,使龙舟向前,向前,再向前,这也展现了悦来人工作中默契配合不惧艰难的风采。

图片

当比赛进入到最后一个环节,趣味拔河将整场赛事推向了高潮,比赛开始前大家纷纷为赢得比赛,出谋划策。随着裁判一声“开始”,队员们都坚守阵地、寸土不让,无论男生女生都鼓足了劲儿大家凝心聚力地紧紧握住绳子,使劲往后拽心,往一处想 劲往一处,使气氛紧张而又热烈。

图片

经过有趣而又激烈的角逐后,此刻的悦来人收获着感动、喜悦和胜利。通过这次运动会,全体运动员发扬理解、友谊、团结和拼搏的奥林匹克精神,强健了体魄,锤炼了团队,鼓舞了干劲,增进了友谊。同时,“军队、学校、家庭”的企业文化也深深影响和激励着悦来人为将悦来国际会展城打造成为山水城市“样板间”和开放城市“会客厅”,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