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视察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领导视察 >  正文
市政府外办调研组走进悦来国际会展城:探索合作新模式 提升服务软实力

2020年12月17日 23:0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外事服务企业,促进国际交流合作,合力推动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建设。近日,市政府外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雯,率欧非处、亚洲处、新闻处赴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开展主题调研,了解企业对外交往合作情况、对外事资源需求和对外事工作促进开放发展的意见建议,进一步精准服务企业扩大对外开放,助力其在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建设中发挥支撑作用。

▲参观悦来美术馆

座谈会上,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菊梦介绍了企业发展、对外交往合作,以及悦来国际会展城建设运营等相关情况,并结合发展现状表达对外事资源的需求。

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为市级国有重点企业。作为悦来国际会展城的开发商和运营商,主要承担18.67平方公里的城市规划建设和运营管理。悦来国际会展城建设发展、运营管理紧紧围绕新发展理念,以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智慧化为发展方向,积极推广国家级生态城和国家级海绵城市建设试点经验成果,建设山水城市。当前,集团正以推动悦来国际会展城高质量发展为核心,倾力打造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生态、艺术、智慧的高品质生活宜居地,积极建设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智慧创新引领区。


▲参观悦·设创艺展示中心

王菊梦表示,2020年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计划在悦来举办的国际展会锐减,希望市政府外办分享更多国际展会信息资源进行对接,协助沟通,促进其落地办展;在相关外事活动中加强悦来国际会展城的宣传力度,提升其国际影响力;支持悦来完善服务设施,实现会展人流物流的智能化、便捷化,提高举办国际性展会的保障服务水平。

王雯就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提出的各项诉求作出积极回应。她表示,此次调研刷新了对悦来的认识和理解,带给大家“生态化、艺术化、智慧化”的新印象,为科学谋划外事工作带来新启发、新思路。下一步,市政府外办将充分发挥外事职能、用好资源优势,在后疫情时代,助力悦来投资集团举办更多国际展会;将此次调研的新内容纳入外宾接待范畴;探索与集团联合举办国际活动;加强常驻渝国(境)外媒体宣传力度;将集团作为建设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的重要内容,不断提升服务软实力。市政府外办将与集团不断探索合作新方式,创造新成果,呈现对外开放的新重庆!


▲悦来江湾

当天,调研组先后前往悦来美术馆、悦来江湾、悦·设创艺展示中心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悦来国际会展城的规划布局、功能定位、生态环境、配套服务等建设情况,结合实际助力悦来国际会展城更加国际化。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