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美食“聚汇”悦来国际会展城

2020年12月14日 18:4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阅读量:

近者悦,远者来。悦来国际会展城作为重庆两江新区开发开放的核心平台,正努力打造成为“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山水城市“样板间”和“近者悦、远者来”的开放城市“会客厅”。如今在悦来这一方土地,城市建设步伐加快,配套功能逐渐完善,交通路网通达四方,正成为人人向往的幸福家园。

悦来·美食天堂

在国博中心连廊,这里有品种丰富的美食小吃。餐饮小吃方面,拥有廖记棒棒鸡、麦咖啡、咖啡庄园、沁园、拉瓦萨、香香馆、正東担担面、麦当劳、九园包子、章叔叔、粤来粤喜、莱美厨、沐江、常一碗、吴抄手、家荟、一心一客、大米先生、乡村基、味之苑、莱美厨、一心一客、常一碗、莱得快、九园包子、章叔叔。超市方面,拥有巴渝臻选、天猫小店、美宜佳。

图片

悦来温德姆酒店共设悦来轩中餐厅、温德姆咖啡厅、亚洲餐厅。悦来温德姆咖啡厅开放式厨房设7大现场制作台,现场制作寿司、现切刺身、现场火锅台、现场烧烤台。现场面档、中西现切档口、现场制作班戟和特色薄饼。菜品丰富、食材新鲜、美味看得见,带来焕新惊喜的用餐体验。

进入26度街区,这里是呈南北分区的商业长廊,汇集火锅、中餐、私房菜、小吃、下午茶,如珮姐•悦来旗舰店、老家私房菜、悦来公社、鸟语花香、布衣小厨、老镇乡村菜、江畔鱼、酸菜笋子鸡等美食应有尽有,你可以一边品尝美味佳肴,一边欣赏悦来江湾独特美景。

图片

悦来 · 休闲时光

悦来国际会展城一花一草一木,令人流连忘返,赏心悦目。而得天独厚的自然本底孕育了城市难得的江岸风景,让这里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不仅如此,这里还是艺术的栖息之地,10余件知名艺术作品永久陈列与此,打造一场 “永不落幕”的公共艺术展。悦来美术馆面向大众开放,致力于收藏、研究、展示并传播以高新科技、文化创新和多元媒介为主要表现形式的当代艺术真正让艺术融入人们的生活,丰富城市人文内涵。

这里的生态美。占地790亩的悦来会展公园与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仅一条马路相隔,是重庆市首个“海绵公园”,拥有独特的山地海绵景观。

图片

悦来滨江公园每年三月桃花盛开,百媚千红,吸引市民游玩打卡。

图片


悦来生态城滨江公园主要体现“醉美风景、醉美漫道、醉美生活”三大特色,打造为集生态、休闲、文化、艺术等功能于一体的滨水生态体验带。 

图片


这里的文艺范儿浓。悦来美术馆致力于收藏、研究、展示并传播以高新科技、文化创新和多元媒介为主要表现形式的当代艺术,并着力探索艺术与科技、智能、互联网之间的互动关系,以此探寻未来艺术与城市文化的可能性。悦来公共艺术作品来自国内11位顶尖艺术家,他们分别创作了一件为悦来“定制”的艺术品。真正让艺术走入生活,为重庆城市美学升级助力。

图片 

这里还是一处集休闲游玩的好去处。悦来江湾悦来江湾是一处集观景、休闲、娱乐、智慧、互动的最美滨江路段,在这里可览一江碧水,可观日出日落,为市民提供丰富的休闲体验。悦·设创艺展示中心悦·设创艺展示中心是一座集艺术长廊、设计展区、共享办公、智造中心、休闲书店为一体的创新设计展馆。

悦来 · 休憩时光

无论你是到悦来旅游还是出差,褪去一身的疲惫后,最适合在一个温暖的地方,修养身心。悦来温德姆酒店、月来会展酒店、曼德姆酒店、朗逸酒店、蓝钻精品酒店、重庆澜庭悦酒店等为你带来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

图片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