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段成刚出席2020重庆悦来国际设计论坛开幕式

2020年12月09日 17:45 来源:重庆日报  阅读量:

12月8日,2020重庆悦来国际设计论坛在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开幕。400余名来自全球工业设计领域的嘉宾齐聚一堂,共话工业设计创新发展。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出席活动并致辞,副市长郑向东出席活动并为重庆设计公园授牌。

段成刚表示,当前,重庆正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要求,抓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机遇,把深化大数据智能化创新作为战略选择,大力发展工业设计等生产性服务业,推动现代服务业与先进制造业深度融合。两江新区是重庆经济发展主战场和重要增长极,具有良好的工业设计等现代服务业发展基础。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设计”上出新思路、推新成果、谋新路径,通过思想碰撞、创意分享、交流合作,助力重庆建设“智造重镇”“智慧名城”,助力两江新区打造高质量发展引领区、高品质生活示范区。

image.png

此次论坛以“线上+线下”方式举办,清华美院教授柳冠中、桥梁建筑工程师邓文中等国内外专家、行业企业负责人围绕“设计驱动 产业创新”发表主题演讲。活动还举行了“设计+生命科学”“设计重塑产业价值”两个专题论坛。此外,2020重庆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将于12月9日在悦·设创艺展示中心面向公众开放。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