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黑科技”产品吸引眼球

重庆悦来国际设计论坛与重庆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将举行

2020年12月07日 18:20 来源:重庆日报  阅读量:

‍本报讯 (记者 白麟)12月3日,重庆日报记者从两江新区、市经信委、重庆悦来投资集团获悉,2020重庆悦来国际设计论坛与2020重庆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将分别于12月8日、9日在悦来国际会展城开幕。其中,展出将持续至明年1月31日。

作为我市发力工业设计为经济赋能、策划落地产业重点活动的实际举措,此次论坛和成果展将集聚全球先进的工业设计要素,将有来自意大利、美国、德国、法国、瑞士、爱尔兰等多个国家和国际设计组织、机构的400余名嘉宾齐聚论坛。

围绕“设计驱动 产业创新”“设计+生命科学”“设计重塑产业价值”等热点话题,“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柳冠中,意大利设计传播协会主席马可·里奇,意大利VSP设计事务所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兼创意总监史蒂凡诺·彼提尼等国内外设计领域专家、行业龙头企业负责人等将发表主题演讲,开展交流讨论。

2020重庆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将在悦来国际会展城的悦·设创艺展示中心举行,届时,将展出重庆优秀现代制造业最新技术及成果,包括重庆市优秀工业设计产品和重庆市“2020工业设计大赛”部分作品。

记者在展场看到,大部分展品已经布置完成,其中不乏“黑科技”和新奇有趣的产品,涵盖了电子设备、人工智能、航天科技、装备制造、电子互联网、汽车工业、医疗器械等行业领域,华为、紫光、长安汽车、京东方等行业龙头企业均拿出了“得意之作”,展览面积达到5000平方米。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