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大咖云集、亮点纷呈! 2020重庆悦来国际设计论坛将于12月8日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举行

2020年12月06日 18:2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悦来国际会展城工业设计产业创新要素进一步集聚,2020重庆悦来国际设计论坛和2020重庆工业设计创新成果展开幕在即。届时,来自全球工业设计领域的大咖将齐聚悦来国际会展城,共话工业设计产业创新。2020重庆悦来国际设计论坛将于12月8日开幕,由重庆市经信委和两江新区管委会主办,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承办。来自意大利、美国、德国、法国、瑞士、爱尔兰等多个国家和国际设计组织、机构的400余名嘉宾将齐聚悦来国际会展城。

      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共分为一场主题论坛:“设计驱动产业创新”, 共同探讨经济赋能的发展之道。两场专题论坛:“设计+生命科学”,“设计重塑产业价值”,探讨设计和生命科学之间的联系与发展,“设计+制造”的产业优化升级与高质量发展新模式,为传统产业提档升级提供强力引擎。

在主题论坛“设计驱动 产业创新”中, 清华大学首批文科资深教授、“中国工业设计之父”柳冠中,意大利设计传播协会(AIAP)主席马可•里奇(Marco Tortoioli Ricci),桥梁建筑工程师、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邓文中, 国际骨科研究联合会会士、香港中文大学深港创新科技研究院院长秦岭,意大利VSP设计事务所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兼创意总监史蒂凡诺•彼提尼(Stefano Piontini)等国内外设计领域专家、行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将发表主题演讲。

在专题论坛“设计+生命科学”中,深圳市无限空间创新设计集团总经理杨燕来,联影医疗高级副总裁俞晔珩,鱼跃医疗副总裁赵帅,深圳市工业设计协会执行会长刘振,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CDC总经理陈妍,广东省人工智能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张崟等全球设计领域、生命科学专家以及知名优秀企业共同对话,探讨设计和生命科学之间的联系与发展。

在专题论坛“设计重塑产业价值”中,意中基金会董事、奇柯集团执行董事屠红艺,中国意大利商会(CICC)会长、邦飞利集团董事保罗•巴颂尼(Paolo Bazzoni),意大利建筑师、设计师、aMDL创始人米凯尔•德•卢奇(Michele De Lucchi),意大利VSP设计事务所亚太地区首席执行兼创意总监史蒂凡诺•彼提尼(Stefano Piontini),THINKWELL亚洲区设计副总裁兰迪ž约英,米兰理工设计学院POLIDESIGN教授卢卡•福伊斯 (Luca Fois),YANG DESIGN及羊舍创始人、设计总监杨明洁,哈曼国际/JBL 高级工业设计师尼古拉 (Nikola Sretovic)等多位工业设计领域代表及国内设计行业代表将以线上线下同步的形式展开对话。


本次活动专门研发了智慧小程序,对嘉宾报名、场馆、论坛、展览、交通和疫情防控进行全方位链接,系统提供展会信息、服务指南、健康码、网页直播、智能导航等智慧便捷服务,观众可在现场添加小程序查看。同时,活动将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办,邀请各相关专业媒体进行全程报道。届时,观众朋友们可通过线上同步直播直达活动现场,一起聆听这一场顶级的视听盛宴。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