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缤纷花色、城市小品,扮靓悦来国际会展城“最美城市会客厅

2020年11月26日 09:4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连日来,多场重量级展会在悦来国际会展城连轴上演、圆满落幕。“2020一带一路名品展”“2020年(第十一届)重庆汽车消费节”“2020重庆英才大会”“2020中新金融峰会”......秉承热情周到的服务,悦来人精心扮靓城市颜值,呈现出近悦远来的“城市会客厅”,为每一位参会嘉宾留下美好深刻印象。

鲜花大道,扮靓悦来风景线

一进入悦来国际会展城,一簇簇粉红、鲜黄的鲜花在冬日暖阳照耀下,显得十分光彩夺目,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体验感。悦来投资集团提前对悦来片区主要干道、张家溪大桥下悦来匝道区域、高义口、国博立交、滨江路、国博周边会议中心等重要节点处,对花卉布置区域的植物进行全方位优化、补栽。补栽的品种包括国庆菊、孔雀草、三色堇、一串红、向日葵、报春等近二十余个品种。

品种多样的鲜花诚挚的欢迎四海宾客,如孔雀草的花语代表着美好祝福,一串红的花语代表喜庆祥和,三色堇的花语代表幸福快乐......

据了解,本次花卉及绿化品质提升工程对展馆外围苗木补栽约1000㎡,修剪约36000㎡,历时7天完成花卉布置约18000㎡,使 “城市会客厅”更加靓丽。

除此之外,对悦来国际会展城环境保洁工作进行全方位精细化管理,及时清理垃圾,加大保洁力度。展会期间对外围白色垃圾及落叶巡回清理,持续保持场馆及周边干净整洁的品质,为参展来宾提供舒适的逛展体验。

与此同时,为确保各大展会安全有序地进行,通过各项细致周密的保障举措,对金山大道悦来段、金兴大道悦来段及张家溪大桥桥面上坑洞进行修复,对参展主干道道路沿线围挡开展了检查,确保了市政路灯照明设施,切实保障参展市民的正常出行。

城市小品,点亮城市会客厅 

在重庆国博中心的另一侧是一处集吃住、休闲、娱乐为一体的滨江商业带。得天独厚的自然本底,孕育了城市难得的江岸风景,经过品质提升后的悦来江湾成为集观景、休闲、娱乐智慧、互动的最美滨江路段,为参展参会嘉宾提供丰富的休闲体验。在这里可览一江碧水,可观日出日落,可觅寻一双双白鹭翩飞而来......“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

        而悦来滨江两旁经过精心设计后的城市家具散发着艺术气息,为这里的自然生态底色注入了诗意与浪漫,大到一间商铺、一座公交站,小至一个个隔离桩都能成为亮眼的风景线。

嘉宾和观众不仅能在观展期间,体验展会现场精彩纷呈的交流活动,同时能感受到悦来国际会展城优美的生态环境、独特的艺术气息,感受到"近者悦,远者来"的美好寓意。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