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展会信息 >  正文
第十八届中国农交会怎么逛?这里有最全观展指南!

2020年11月26日 09:4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倒计时1天!一场超20万平米的“农业盛宴”,即将在悦来国际会展城精彩上演。这是每年三农领域最隆重的盛会,农业界的大咖纷纷出席参加,不仅有最新最奇特的产品,还有三农领域的最新思想和潮流。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暨第二十届中国西部(重庆)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11月27日-11月30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这是重庆首次举办的国家级农业展会,本届农交会展会展览规模首次突破20万平米,报名参展商超过1.2万家,展品8万余种,规模大、展品品类全、参展商和采购商多。

▲第17届中国农交会展场

距离农交会开幕,倒计时2天。展位分布及同期活动排期新鲜出炉,快快收藏这份观展攻略!

本次农交会展区分为公益性展区和市场化展区。公益性展区包括:产业扶贫、人居环境、地理标志等。市场化展区包括:粮油、果蔬、水产、畜禽、糖酒、茶叶、特大型企业馆等展区。

(点击查看展馆平面图)

特大型企业馆(中央大厅)

本届展会中央展厅特大型企业馆汇集大量行业龙头企业,许多中国500强、示范性央企、成长型新兴企业、产业研究院组团参展。他们除了自带好产品和先进技术,更自带大量优质的下游资源,这些资源是其它企业发展的机会。

有北大荒、首农、中粮、天津食品集团、重庆农投集团、果秀、新希望集团为首的集产品研发、基地、食品生产、包装制造、物流配送和国内外市场营销为一体,从事农业全产业链经营的大集团。

还有海尔、中冶赛迪、托普云农、朗坤物联网、中国铁塔等农业物联网发展的先行者,致力于农业仪器设备软硬件的研发应用,推动智慧农业与物联网的深度融合,加快农业新旧动能转换。

畜禽品牌馆(S2馆)

畜禽及肉制品:大漠羊、凉州牛、盐池滩羊、巴什拜羔羊肉、小凉山腊肉、广发草原手撕风干牛肉、醉草鸡、盐水牛腱、五香肚片、虾脯虾仁、五香猪舌、伊赛牛肉、盐水鸭、盐水鸭肫、酱板鸭、草鸡爪、糟香鸡翅、梁山黑猪肉、有机山羊肉......上千种畜禽及肉制品齐聚第十八届农交会。

粮油品牌馆(S4馆)

粮油品牌馆主要以精品粮油产品及粮油相关产品综合展示,这个馆很多都是属于全国地理标志产品。

例如:延津小麦、天津小站稻、松江大米、五常大米、盘锦大米、发芽糙米、富硒东北香米、蒙源大米、“渤海明珠”越光大米、“卧龙湾”胚芽米、高山菜籽油、有机山茶油、西双版纳香糯小玉米、万年贡米、过湾鲜芽米、德稻松蟹田米、玉米胚芽油、“雪荣”牌面粉、关外情蟹田大米、淇花高油酸花生油、“荆花”牌高油酸菜籽油、洪湖浪乡味土榨菜籽油......

果蔬品牌馆(N3、N4馆)

果蔬品牌馆云集了全国各地的新鲜特色果蔬、果蔬品牌农产品、配送仓储技术、包装技术等,特色产品有:紫玉天珠葡萄、金堂羊肚菌、尤力克柠檬、盐田稻、发芽糙米、有机富士苹果、洪山菜薹、平谷大桃、悠源魔芋干、有机猕猴桃、杂交柑橘、寿光蔬菜、遵义朝天椒、无花果、梅州柚、廉江红橙......

水产品牌馆(N5、N6馆)

水产品牌馆云集了各类水产品、水产加工品、渔业装备、渔种、饲料、渔药、水产工艺品、冷链及配送服务、冷链运输技术设备、冷库工程及装备技术、制冷设备及配件、冷链仓储、搬运设备等。不用到处舟车劳顿,就能一次性看到河豚鱼、枫港虾脯虾仁、辽宁滢辉海蜇、长荡湖大闸蟹、三门青蟹等这些源产地的新鲜水产,价格均低于市场价,年底囤年货好赚钱。

糖酒茶叶品牌馆(N8馆)

糖酒茶叶品牌馆主要有中国、国际名酒、烘焙食品、副食品、糖酒加工机械配套服务的企业。糖酒类今年展出的产品琳琅满,足足以让你挑花眼,现场品味各地美酒的好机会到了。

糖酒类展品有来自新疆西域明珠葡萄酒、汕头桑醇红酒、天津王朝梅鹿辄干红葡萄酒、格麦迪1966前海农场红枣酒、丹凤葡萄酒、无花果果酒、无花果啤酒、承天门酒(庆典红)、汉森洋葱葡萄酒、内蒙吉奥尼葡萄酒......

以上仅呈现农交会一小部分,展会现场精彩不止于此。更多特色农产品,等你来农交会现场来品鉴。

本届展会,除了特产多、新品多。展会同期的近百场活动主题多、干货多。学习政策及趋势,带你找准行业方向,共同探讨行业转型,落地研讨会学实操干货,看品牌推介会选好货。

11月27日-11月30日,相约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实地打探第十八届中国农交会的精彩!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