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正文
2020重庆英才大会签约成果均创新高,悦来服务再获肯定!

2020年11月23日 18:5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11月22日下午,2020重庆英才大会主会场活动在悦来国际会展城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圆满闭幕。闭幕式上为2020“英才杯”创新创业创造大赛获奖项目颁奖,举行引进人才、项目集中签约,引进人才、项目代表作了发言。

▲摄影 张玮真

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为2020“英才杯”创新创业创造项目大赛获奖者颁奖,并见证部分引进人才、项目现场集中签约。

▲摄影 张玮真

本次大会引进紧缺优秀人才1821名、签约项目267个,均创新高。

2020重庆英才大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四川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协办,以“近者悦·远者来”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主会场+分会场”相结合的形式,借助云直播、云洽谈、云展厅等三朵“云”,共举办“会、展、赛、论、演”等47场专题活动。大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和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围绕发挥“三个作用”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举办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暨西部科学城高峰论坛、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新发展座谈会、2020独角兽企业重庆峰会、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人才发展峰会、市校合作创新发展研讨会、国家高层次人才服务行“走进广阳岛”活动、高技能人才信息发布会暨康养职业培训计划(2020-2022)启动仪式、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紧缺优秀人才云上洽谈会、重庆市事业单位高层次紧缺人才专场考核招聘会、创新创业创造项目路演和双城经济圈人才协同发展成果展等系列活动。

摄影 张玮真

大会期间,230余名两院院士、知名高校负责人、知名企业负责人、独角兽企业负责人和行业领军人物,以及4万余名优秀人才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为重庆高质量发展聚智汇力、聚势赋能。

现场颁奖 罗嘉 摄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在闭幕式上说,重庆创新发展的热潮奔流不息,对人才的需求广泛而强烈。下一步,重庆将按照中央部署,牢固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支持英才、厚待英才、成就英才。期盼各方英才了解重庆、走进重庆、扎根重庆,与重庆共享机遇、共谋发展、共创未来。

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屈谦出席闭幕式。市政府副市长、重庆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熊雪主持闭幕式。

大会服务,近悦远来

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积极配合主办方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标准做好防控工作,提前排查人员信息无疫情高风险地区或国外入境人员参会,参会、住宿客人以及核心区域服务人员均通过48小时内核酸检测,提前对会场进行全方位、全覆盖消毒。会场和酒店主要出入口设置6台热成像测温仪和3台红外线体温检测机器人,还设置了防疫安心包、免洗手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实现服务零投诉,安全零事故。现场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会议期间适时打开新风系统,保持会场内空气流通。

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以精益求精的态度进行宴会及会议的摆台,为嘉宾打造舒适安心的用餐环境。用精致服务带来最极致的会议体验,严格保证大会菜品质量与食品安全。按照食品安全卫生和防疫工作需求,对食品安全和消毒防控,做好相关记录和工作。

会议期间,悦来国际会议中心累计举行会议活动18场,开设用餐区17个,嘉宾用餐13场,翻台30场,累计接待4700余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餐饮菜品和摆台融入巴渝文化,甄选地道巴渝美食,特别设置解放碑、朝天门大桥摆饰,还有散发着甜蜜气息的会间茶歇,各色下午茶点、小食、应季果茶,给嘉宾带来舒适的会间休闲时光。与会嘉宾连连称赞:“菜品味道好,服务有特色。活动保障有亮点。”

截至会议结束,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共收到组委会表扬信3封,对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均表示了充分肯定。

悦四海宾、来八方客,悦来人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与真诚,高质量高标准的服务,迎接即将在悦来国际会展城开展的每一场展会活动,打好“近悦远来”会展牌。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