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正文
重庆最高规格招才引智盛会,11月21日在悦来国际会展城启幕!

2020年11月17日 17:30 来源:重庆英才大会官网

2020年11月21日-11月22日,重庆最高规格招才引智盛会2020重庆英才大会,将在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往届重庆英才大会现场(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大会以“近者悦•远者来”为主题,将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会、展、赛、论、演”,一系列活动面向海内外的顶尖高校、高端研发机构、知名孵化机构、创新型领军企业,发布重庆的“求贤令”,搭建“面对面”对接平台,聚集全球人才来渝创新创业。

诺贝尔获奖者 、知名院士 、优秀科学家 、行业大咖齐聚于此。还有,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暨西部科学城高峰论坛 、2020独角兽企业重庆峰会 、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人才发展峰会  、市校合作创新发展研讨会  、“英才杯”创新创业创造项目大赛决赛等17场主场活动。

2020重庆英才大会重点活动指南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