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让城市更温馨,悦来国际会展城等你出谋划策!

2020年11月13日 10:08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城市是有机生命体,是富有温度的公共空间。从点滴处入手、由细微处着眼,更好优化城市空间,加强基础设施建设,让城市管理像绣花一样精细,让城市更和谐、更宜居。

为提高悦来国际会展城,智慧化城市管理工作水平,促进城市管理工作有效开展。悦来投资集团对悦来国际会展城,城市管理基础市政设施、市容环境、园林绿化、市政道路桥梁、城市组件等主要方面需要完善的地方,进行问卷调研。诚邀悦来居民、社会各界人士和关心悦来国际会展城发展的朋友们,一起出谋划策。


即日起至11月22日,请各位根据实际情况和真实体验感受,参与填写问卷调查。您的建议和意见将作为悦来国际会展城,改进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参考。我们将根据反馈情况不断改进完善,提高悦来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不仅如此,积极参与建言的小伙伴,还有机会获得丰厚的奖品,活动评选组将选出7位粉丝赠送珮姐•悦来旗舰店300元代金券。

征集时间:即日起-2020年11月22日23:59

参与方式:

扫描识别以下二维码,进入“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通过底部菜单【悦·友】邀您建言,进入问卷页面进行信息填写。

image.png


评选规则:

活动评选组将从认真建言献策的粉丝中,选出提供最具代表性和可操性建议的七位粉丝,赠送珮姐•悦来旗舰店300元代金券。

代金券使用须知:

● 本券仅限珮姐•悦来旗舰店使用;

● 凭此券至珮姐•悦来旗舰店消费可抵扣券面金额,不能作为门店底料等衍生品使用;

● 本券不得与其他优惠套餐或线上团购同时使用;

● 本券不折现,不找零,不挂失,盖章生效;

● 本券使用截至日期:从2020年11月24日至2021年02月28日。

领奖须知:

我们将于11月24日前,在【重庆悦来投资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公布中奖名单及领奖方式。在公布中奖名单后,请中奖人及时在微信公众号回复真实有效信息【姓名+手机号码】,若领奖时提供的信息与填写信息不符,将不予兑奖。

注意事项:

●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所有。

● 本活动公平、公正、公开,欢迎监督,但对诋毁造谣之言论追究法律责任。

● 如有疑问可致电悦儿:023-63467101。


悦来投资集团正在着力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准,切实改善城市环境,努力让城市生活更有温度、更加美好。在城市管理方面下足“绣花”功夫,在细节上追求尽善尽美,才能让城市运行更有序、更安全,也才能让城市空间更亮丽、更温馨。

当服务空间从一个小区放大到一个区域甚至一座城市,悦来国际会展城实现“大城智管”的背后,力争公共服务的专业度和精细度丝毫没有“打折”,更显精致与智慧。

作为重庆“智慧之城”的核心承载地,悦来国际会展城这座有“智”之城,在向世界展示重庆形象的同时,也持续赋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在两江新区助力推进主城都市区高质量发展、做靓“智慧之城”名片中,打头阵、作先锋。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