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正文
11月13日,中国农业5A级专业大展登陆悦来国际会展城

2020年11月11日 09:4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保障粮食安全是一个永恒课题,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如何守护好我国粮食安全的命脉,实现增产增收,更需依靠农业技术的推广和应用。据了解,经农业农村部批准,由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办,重庆市种子站(植物保护站)、厦门市凤凰创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十六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简称中国植保“双交会”)将于2020年11月13—1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中国植保“双交会”历经30多年不断开拓、创新发展,在农化行业和植保系统中享有极高的声誉,是目前行业内规模大、人气旺、影响深远的国家农业5A级专业展,并通过全球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国际性展览。

本届展会旨在为农药药械生产企业经销商、植保部门以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新型植保社会化服务组织宣传产品、展示技术推介品牌、开拓市场,搭建相互交流与交易的平台,积极引领农药械行业改革创新,着力推动农药械新产品研发生产与推广应用,大力促进农作物病虫草鼠害防控水平提高,助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为保障农业绿色高质高效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本次展会展示面积达100,000多平方米,吸引来自全国30多个省(区、市)及地区的植保系统、化防治组织农药械生产企业、经销商民营经销大户、家庭农场主等15万以上人次参观采购。参展范围包括农药、肥料等农化产品、植保机械、生产设备、包装设备、农药服务等,涵盖整个农化产业上、中、下游产品,是国内参展产品齐全的大会。

(展位图)


与此同时,大会以展览展示为载体,组织开展信息交流、高层论坛、研讨培训、新型农药以及植保机械演示等活动,发布行业最新政策信息,把脉行业发展方向。

主要活动议程

(一)大会开幕式

时间:2020年11月13日上午9:00~9:30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广场

(二)高峰论坛与信息发布会

时间:2020年11月13日下午3:00~5:00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主要内容:2020年全国主要农作物病虫防控概况及2021年农药械市场需求预测与展望;农药市场管理信息;2021年植保工作创新点等信息;农药械新产品研制开发动态信息。

(三)全国植保站长会议

时间:2020年11月

主要内容:总结交流近年来各地开展植保技术工作、实施农药使用量零增长行动经验做法,研究部署加强绿色植保对策措施,观摩交流农药械行业发展新动向、农药械市场新情况和农药械新产品新技术。

(四)高层论坛

时间:2020年11月13~15日

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论坛内容:有关农药政策报告;有关农药研发及植保新技术方面学术报告;有关农药械行业发展专题报告,农药械市场信息等。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