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漫步悦来国际会展城,与“城市家具”来一场浪漫邂逅

2020年11月10日 11:2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城市家具”为城市街道增添艺术气息,美化和丰富城市公共空间的设施,包括雕塑作品、地面艺术铺装、装饰照明、景观小品等,是释放诗意与艺术的“精灵”,蕴含了人们对城市生活的美好憧憬,把户外空间变得像家一样舒适、温馨。

城市家具既可以是独立个体,又是整个环境中的一部分,构成人们观赏景观的空间,同时把更多的景观元素进行有机的美学融合,使得城市环境越发美好。漫步在悦来国际会展城的街头,与这些艺术而浪漫的城市家具来一场美丽的邂逅。

无论是在悦来最美江湾,还是在绿草如茵的悦来会展公园。不经意间的一个回眸,你就会与公共艺术作品相遇。由十位著名当代艺术家,为悦来国际会展城量身打造的十件公共艺术作品,栖身在这里的青山绿水间。

汪建伟作品《地理的意志》

其实城市家具,并不是单指精心雕琢的雕塑,更是包括各种服务设施。在营造空间艺术氛围的同时,不仅有点缀环境的美化功能,也兼具实用的功能。经过精心设计之后,大到一间商铺、一座公交站,小至一个个隔离桩,都能成为亮眼的风景线。

在悦来最美江湾,有细心的悦来居民们肯定发现,在马路边已修建起两个造型别致的艺术公交站。将来,悦来国际会展城将出现,更多设计感十足的公交站,让等待的时光更美妙。

▲公交站《江畔石趣》

在26度街区,有数间临街商铺,设计成起伏的山峦一般,造型别致。在商铺之间的道路上,你还可以看到,形状独特的异形“隔离桩”。远远望去,就像是一只只在水面上,探出头的河马及鳄鱼。这是为了进一步保证,车流的有序进出和行人过街安全。

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你还会发现城市家具的魅力总是能在细节中体现。无论在26度街区的拐角,亦或是在车水马龙的街口,都点缀着城市家具的存在。原本一个个普通的消防栓,经过涂鸦装饰之后,一秒变身各种动漫卡通形象,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

通过彩绘的艺术形式,对笨重的变电箱进行装扮美化,将生态、文艺、科技、智能等元素融入其中。既提供了良好的视觉景观感受,又将城市形象塑造与文化艺术相结合。让悦来国际会展城变得更有特色,更具吸引力。

城市家具作为城市的细节之一,代表着空间的品味和气质,为城市空间点缀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闪光点。这些精心又巧妙的设计,是悦来国际会展城为大家带来的独特浪漫与惊喜,在不经意间散发出独特魅力。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