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UFI产生2020-2023新董事会,悦来会展品牌走向世界

2020年11月06日 09:57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近日,UFI(国际展览联盟)宣布了2020-2023年新一届董事会选举结果。上海万耀企龙展览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仲刚,东浩兰生集团陈爱新,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总经理Michael Kruppe,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宋薛利,沈阳新世界博览馆董事总经理陈倩5位当选。同时,仲刚连任2020-2023年国际展览业协会UFI亚太区主席。

UFI是世界贸易展览主办方和展览中心运营商的全球领先协会,每年组织4500多场国际性展览。截至2019年,世界上86个国家的740多个组织机构已注册成为UFI联盟成员。

UFI董事会选举每三年举行一次。在这个过程中,会员们会选举出新一轮有全球性的董事会,其被选举者来自世界各地的UFI分会。董事会的职责是执行会员大会做出的决定,制定UFI政策,并拟订和国际贸易展览会相关事项的所有提案。这些提案将在年度会员大会上提交给UFI会员投票表决。董事会最多由60名成员组成。新授命将于2020年11月16日举行的UFI全球会员大会之后开始。

董事会上,UFI现任主席Mary Larkin表示祝贺所有当选和连任的理事会成员。今年,协会看到了创纪录的行业领袖参加这次选举。强调UFI在支持和代表全球展览业方面所起的作用。她也很高兴看到UFI董事会层面上的更多多样性,董事会的28%由女性组成,而在三年前,董事会只有4名女性,她很高兴在担任UFI主席的这一年里见证这些。

悦来人宋薛利当选

本次当选的UFI董事会中国成员之一,宋薛利,现任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中国绿色会展联盟副秘书长;中国会展业专家委员会委员;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副会长。她参与及组织起草行业标准5项,参与发起成立中国绿色会展联盟,积极参加UFI CHINA CLUB活动,为推动中国会展国际合作与交流做出贡献。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宋薛利

宋薛利带领的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以下简称“重庆国博中心”)坚持多元化经营,会展全产业链融合发展,致力打造中国会展业公认的最好用和服务最好的展览场馆,成为多个国际大型展览项目的最佳合作伙伴。

悦来会展品牌已打响

自2013年开业以来,重庆国博中心承办过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等大型国际展会。

纵观在重庆国博中心上演的盛会,呈现出规格层次越来越高、影响力越来越大、场馆使用频率越来越高等特点,悦来会展品牌已打响。

2019年,重庆国博中心引进展会82场,展览会总面积 239 万平方米,累计接待宾客405万人次,展馆使用率是国内展馆平均使用率的近2倍,在全国同等规模场馆中排名第二。

加强行业协会互动

重庆国博中心加强与相关会展行业协会的对接互动,拓展市场,增强客户粘性,积极引进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重要展会落户重庆,确保更多国际性、全国性大展在重庆国博中心举办。

通过良好的运营业绩和持续的品牌推广建设,重庆国博中心已先后加入了世界展览联合会(UFI)、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

引领行业趋势标准化

在引领行业趋势方面,重庆国博中心积极推进中国会展标准体系的建立,起草行业标准制度,助力会展经济良性循环发展。其中,《展台分类及技术规范》《展览器材术语型材展台》两项行业标准于2017年5月发布;同年,由重庆国博中心主导起草《绿色展馆设计及服务指南》行业标准。此外,重庆国博中心还牵头起草《展览会项目信用评价规范》《展览企业信用评价规范》等行业标准。

深入探索“智慧+会展”

对于重庆国博中心而言,“智慧”不仅是一种优秀特质,更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成功吸引不少品牌大型展会的一张闪亮名片。2019智博会期间,重庆国博中心充分借鉴智慧化系统经验,根据展会的特殊需求,将多种智能服务技术进行整合,推出了一站式的智博会智能化服务平台,集交通、餐饮、展会资讯、观展导航、物品租赁、个性化体验等服务于一体,办展服务质量的提升获得了国内外嘉宾一致好评。

重庆国博中心通过“智慧”不断赋能场馆的建设及服务,在已实现5G信号全覆盖的基础上,探索“线上+线下”展会模式,提供多样化智慧会展场景。借助VR看馆,展商们足不出户即可实现沉浸步入式的查看重庆国博中心场馆实景;凭借智能导航程序,就可快速导航至心仪的展位……为参展商、与会者、观众提供更便利、更舒适的会展体验。

作为悦来国际会展城迎四海宾客的“会客厅”,重庆国博中心已成为重庆对外展示的闪亮城市名片。重庆国博中心的创新与发展,将进一步提升重庆在世界会展产业格局中的吸引力。

近者悦,远者来。重庆悦,世界来。悦来国际会展城因会展为生,接下来,将不断推动会展产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专,以开放的姿态拥抱世界,助力重庆打造内陆国际会展名城。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