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不负时光,赴一场悦来秋日浪漫之约

2020年10月30日 09:55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空山新雨后,天气晚来秋。转眼间,又到了一年中最舒服的季节,你还记得去年秋天令你印象深刻的事情吗?每当秋天来的时候你都会做些什么呢?在这温柔多情的秋色中在悦来我们有哪些新体验?

约一次悦来最美江湾奔跑

秋天气温格外舒爽,是时候约上三五好友,来一场与大自然邂逅的奔跑之旅。悦来江湾是嘉陵江进入长江的最后一个江湾,江水澄澈,白鹭成群,江岸边坡绿草茵茵,负氧离子丰富,奔跑在青山绿水之间,感受这座城市的呼吸和心跳。当你跑累了,沿途的公共艺术品、城市家具,处处散发着悦来独特的艺术气息,令你在自然之景中流连忘返。

逛一场展览

十一月,悦来国际会展城盛会连台依旧很“忙”,迎来药机展、汽车消费节、农产品交易会等多场专业大展,你可以在药机展感受顶尖医疗设备,了解先进医学知识;也可以在农产品交易会上一路逛吃,买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新鲜农产品;还可以在汽车消费节上欣赏最新出炉的新车、豪车,享受优惠折扣购买到心仪款式。

观一场日出日落

大自然拥有的万种魅力,让人忍不住想去探访日出与日落间的光影流动,当天空的云朵在晚霞的映射下,五彩缤纷,绚丽夺目。是不是也让你想起“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在这个秋意绵延的季节,你可以徜徉于诗意悦来,与心爱的人一起一边享受智慧座椅播放的美妙音乐,一边欣赏日出日落的江湾美景,别有一番风味。

喝一杯下午茶

嘿,火锅蛋糕听说过吗?在悦来有一款脑洞大开的创意美食“火锅蛋糕”,虽形如其名,但热情却不失柔软。蛋糕选用与火锅底料极为相似的“核桃派”做底料,再加入南瓜慕斯,一口下去入口即化,细腻柔滑,感受舌尖味蕾的满足感。此时此刻再来一杯浓郁醇香的咖啡就更完美了,悦咖啡餐车解锁多款饮品,卡布、拿铁、意式浓缩、美式现磨,在观景台欣赏风景之余,拥抱美好惬意的生活。

逛一次公园

秋日的午后,伴着温暖的秋阳,漫步在会展公园,梧桐叶已经变得金黄,火红的枫叶也披上“秋装”,听鸟声阵阵,望着如镜的水面倒映着白云和绿树。一步一景,步步是情,闲静时光在这里兜兜逛逛,别有一番岁月静好的模样。

烫一次火锅

说到火锅,相信每个重庆人都对它爱得深沉。毛肚、鸭肠、麻辣牛肉、小郡肝黄喉、腰片、方竹笋、小酥肉.....在火辣辣、红滋滋的锅里翻腾,一筷子下肚,那真是无与伦比的巴适。珮姐•悦来旗舰店已形成26度街区标志性餐饮门店,在这里你既能感受到重庆乡愁文化,又能品尝到地道重庆老火锅,快约上三五好友打卡吧。

购一次扶贫商品

个大皮薄的高山核桃、口感甜脆的生态板栗、营养丰富的新鲜土鸡蛋、纯正香甜的天然蜂蜜……如今,悦来国际会展城首家扶贫超市已经开到家门口了。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北区内廊N6馆入口旁)。无需周折,就能体验到来自高山的新鲜土特产,多种优质农副产品任你挑选。今年也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之年,尽一份力量,购买一批扶贫产品,也能滴水成海,助力贫困地区的人民早日脱贫。

玩一次亲子乐园

蹦床篮球区、海洋球、空中索道卡通攀岩区、3D激光游戏......你有多久没有好好放肆嗨了,在悦来26度街区多乐岛蹦床公园,这里不仅是小朋友的儿童乐园,也是成年人减压约会的网红打卡地,超多惊险刺激又有趣的项目等你来挑战。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