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两江新区悦来国际会展城又捧回一项行业大奖

2020年10月29日 10:30 来源:两江新区官网  阅读量:

在日前举办的2020年中国会展(会奖)产业金手指奖年度评选中,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荣获“新世纪20周年·20个最具影响力会展中心金手指奖”。

image.png

image.png

2020年中国会展会奖产业金手指奖颁奖盛典现场

由联合国世界商业组织,中国会展产业交易会组委会主办的中国会展产业交易会已经成为行业不可或缺的会展平台,在会议、展览、节庆、展陈、文旅特展、培训、赛事等方面资源丰厚。中国会展会奖产业金手指奖颁奖盛典作为本届交易会的重要活动之一,自2008年举办以来,已成为会展会奖产业的重要平台和重大会展专业活动,梳理和评估会展和会奖产业的新城市、新人物、新产品、新技术、新信息。

此次获得新世纪20周年20个最具影响力会展中心金手指奖,是对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在会展行业影响力的肯定和激励。

截至目前,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共累计举办了包括智博会、西洽会、“一带一路”国际技能大赛在内的国际国内1500余场会议活动,接待参会嘉宾120万人次,共获得近60项行业大奖,在中国会议酒店百强榜中位居前列。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