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信息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正文
悦来国际会展城十一月展会排期速览

2020年10月29日 09:49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临近秋末冬初,天气逐步转凉,但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一场接一场的展会盛事如火如荼地接连进行着。

11月,悦来国际会展城又将迎来近十场展会赛事,涵盖制药机械、农业、人才、汽车消费节、击剑赛事等领域,不仅能购买各地特色农产品、汽车,还可以选购一带一路的名品。

一、展览类

(一)第59届全国制药机械暨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

展览时间:2020年11月3日-11月5日

展览地点:重庆国博中心N1-N8馆/S1-S8馆/中央大厅

展览亮点:

全国制药机械博览会和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始办于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每年春、秋各一届,是业界公认的专业化、国际化、规模大、展品全、观众多,而且集贸易、研讨于一体的制药装备行业交流平台。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参展商千余家,展位总数超过一万个,预计观众约8万人次。展品涵盖了西药、中药、生物制药、动物药、农药、部分保健品和日化品、食品生产企业所需的各种生产、加工、检测设备及相关辅助设备。

(二)2020第36届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

展览时间:2020年11月13日-11月15日

展览地点:重庆国博中心N1-N4馆/S1-S4馆

展览亮点

中国植保信息交流暨农药械交易会以服务“三农”为宗旨,积极发挥着行业发展“风向标”、系统创新“指南针”和供需对接“大平台”的重要作用,是目前行业内规模大、人气旺、影响深远的中国农业5A级专业展会。

本届展会主题是“依法防控•稳粮保供”,展示面积达10万多平米,参展范围涉及农药原药、农药、肥料、植保机械及包装设备等,涵盖整个农化产业上、中、下游产品,是国内参展产品齐全的大会。吸引来自全国30多个省(区、市)及地区的植保系统、化防治组织、农药械生产企业、经销商、民营经销大户、家庭农场主等15万以上人次参观采购。

(三)2020年(第11届)重庆汽车消费节

展览时间:2020年11月19日-11月22日

展览地点:重庆国博中心N3/N5/N7/N8馆

展览亮点

2020(第11届)重庆汽车消费节将继续秉承“有车生活的美好时光”的展会主题,精心打造“车主自售+改装车比赛+温暖柚获”活动矩阵,力图为重庆市民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车展。

届时,车展现场不仅有来自全球主流汽车品牌参展,还在整车馆内融入了以“温暖•柚获之旅”为主题的车生活主题展,纳入主流自驾路沿线的温泉、柚产品、民宿、旅游景点、田园综合体、生态农场等展示元素,为市民提供集汽车销售、汽车文化、汽车体验于一体的综合购车平台,让人们直观看到并渴求购车带来的优质生活方式升级,给予每位参与者全新的观展体验。

(四)2020一带一路名品展•重庆

展览时间:2020年11月20日-11月22日

展览地点:重庆国博中心•N1馆

展览亮点

为积极推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打造“一带一路”西南枢纽,在重庆市人民政府、重庆市商务委、两江新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由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国际商会主办的2020一带一路名品展•重庆将在悦来国际会展城举办。

本届展览主题为“品质生活 缤纷体验”,展览范围涉及食品饮料、生活时尚、旅游文化、运动养生、招商引资。继“一带一路名品展•上海”在上海举办后,本届展会在中国西部唯一直辖市轮番登场,实现“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交汇经济地标的充分融合,从而倾力打造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一带一路”名品系列展。

(五)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

展览时间:2020年11月27日-11月30日

展览地点:重庆国际博览中心、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展览亮点

本次中国农交会是我市首次承办国家级大型农业综合性博览会,展览面积达20.4万平方米,分为公益性展区和市场化展区。公益性展区包括产业扶贫、人居环境、地理标志等展区;市场化展区包括粮油、仓储保鲜设施、数字农业农村等展区。

整个展区涵盖了所有农产品和农业相关产业,严选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共100000件优质农产品,有来自不同渠道50000多家专业采购商相约展会。

本届中国农交会,除了“展”全国各地优质农产品外,还精心筹备了近百场丰富多彩的同期大“会”。这些大“会”既有云集各地特色农产品的专场推介,还有农业新技术、新成果、最新趋势的展示分享,更有惠农政策、创新案例、成功经验的深度解读。

二、会议类

(一)2020重庆英才大会

会议时间:2020年11月21日-11月22日

会议地点: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会议亮点

今年是第二届重庆英才大会,大会以“近悦远来•智汇巴渝”为主题,突出高端引领、开放包容、务实高效,举办“会、论、演、赛、谈”等活动。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举行,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

线上活动于2020年7月至11月举行,线下活动则将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20重庆英才大会包括“英才杯”创新创业创造项目大赛、开幕式、嘉宾主题演讲、院士专家重庆行暨西部科学城高峰论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紧缺优秀人才云上洽谈会、“千名博士重庆行”暨博士后科研站招收活动、闭幕式等15项主要活动及28场专项活动。

(二)2020中新金融峰会

会议时间:2020年11月23日-11月24日

会议地点:悦来国际会议中心

会议亮点

自2018年起,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形成了重庆与新加坡及东盟各国金融行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重庆金融开放发展的重要名片。

此次峰会以“深化金融互联互通•共建共享陆海新通道”为主题,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举办1场开幕式暨主题会议、1场云签约、3场分论坛、2场闭门会、N场专题活动、1场中新金融合作五周年成果展、3场研讨会等多场活动,将开展多层次、多维度、多视角的研讨对话,共谋合作发展的前景。

三、赛事类

(一)2020重庆青少年击剑锦标赛

赛事时间:2020年11月14日-11月15日

赛事地点:重庆国博中心•南登录厅

赛事亮点

重庆青少年击剑锦标赛规格高、意义大,这场赛事是重庆首次举办击剑的青少年锦标赛,设有花剑、重剑个人赛、团体赛等比赛项目。

赛事由重庆市体育局和重庆悦来投资集团联合主办,将揭开重庆体旅融合“开场戏”,悦来国际会展城将借青少年击剑赛事“亮剑”,探索“会展+赛事”产业融合发展。

编辑:陈雅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