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荣获“2020中国会议酒店百强奖”

2020年10月23日 18:3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10月19-21日,在北京举办的2020中国会议酒店营销大会上,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荣获了“2020中国会议酒店百强奖”,由2019年的第15名提升为2020年的第7名。“中国会议酒店百强奖”作为行业权威年度评选历时半年从千余家酒店中进行评选依据会议硬件设施及软件服务《中国会议蓝皮书》数据、行业投票MICE企业推荐、专家评审对各项标准进行综合评定。

此次大会由中国会议酒店联盟主办,旨在助力行业“融冰期”加速消退,推动酒店竞争能力更快提升,同时深度探索中国会议酒店发展的新格局新方向和新举措,促进行业经济稳定、协调与可持续发展。中国会议酒店营销大会作为2020重力打造的论坛之一,致力于为行业搭建平台共同探讨业内现状。 

大会期间,国际会议专家中国会议酒店联盟常务副会长武少源,围绕“我国会议市场的基本格局和疫情冲击下的变化”发表主题演讲。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总经理唐雪、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副总经理郑忠链等会议行业专家围绕“疫情后会议市场的新模式新理念的转变”发表主题演讲。中国会议酒店联盟副会长重庆悦来两江国际酒店会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薇受邀发表大会演讲,题目为《疫情影响下的目标客户开发与锁定》,围绕宏观、中观和微观畅谈会议市场营销推广。

在谈到智慧场馆建设上,杨薇表示,悦来国际会议中心正积极创新智慧会展服务,助力战略转型。一方面,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将智慧化升级作为战略转型的重要抓手,进一步提升智慧化应用水平,已打造了VR系统、室内导航系统和线上智慧会议室,延续客户线上需求,对线下会议进行补充,构建24小时不停歇的会议场景,致力打造标杆性智慧场馆。另一方面,即将建设二期会议中心,正在打造悦来酒店群项目,indigo酒店、雅辰悦居酒店等多个酒店项目将陆续启用,将形成各具特色的酒店群,为展会客人提供便捷。

此次获得“2020中国会议酒店百强奖”是对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过去一年工作的极大肯定和激励未来,悦来人也将承载荣誉,继续前行,共创未来,共筑美好。

编辑:夏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