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电话
+086-023-63670172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集团动态 >  正文
“粉红丝带”走进悦来国际会展城,温情关爱女性群体

2020年10月19日 10:40 来源:悦来投资集团

每年10月是“乳腺癌防治月”,旨在呼吁人们关爱乳房,珍惜生命。10月18日,第13届康馨沙龙“粉红丝带”活动月暨“粉红快车”走进两江公益活动,在重庆悦来温德姆酒店圆满举行。活动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分泌乳腺外科、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中国抗癌协会肿瘤科普防治专业委员会、西部乳腺甲状腺专科联盟主办,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阿斯利康、重庆新美展会议服务有限公司协办。

image.png

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抗癌协会肿瘤科普防治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任国胜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分泌乳腺外科主任厉红元教授,重庆悦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邬达君等出席活动现场,嘉宾共同进行“粉红快车”剪彩仪式及乳腺筛查启动仪式,宣布公益活动正式开始。

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这个节日,了解乳腺保健的重要性,活动邀请到重医一院内分泌乳腺外科精英团队权威专家,进行现场公益义诊,为现场参会人员答疑,重医一院内分泌乳腺外科主任厉红元教授带来专家讲座《谈谈“乳房肿瘤的那些事”》面向患者和广大市民宣讲乳腺癌防治知识。在专家的细心讲解下“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健康理念更好的深入到每一位女性朋友的内心深处。

image.png

活动现场,粉红快车(乳腺健康移动筛查车)首次在重庆投用,亮相悦来国际会展城。车里藏有哪些黑科技?据介绍,粉红快车配备了便携B超、B超AI辅助及5G超声指导的创新移动筛查车,能很好地解决乳腺癌筛查工作难以触及的偏远及不便地区,对健康人群进行高危因素排查并进行识别。

image.png

 一直以来,悦来投资集团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强力推进城市开发建设和产业布局,积极打造“国际会展集聚区、生态示范先行区、智慧创新引领区”的发展目标,完善“会展+”产业体系的建设思路,同时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企业使命。

多年来,悦来人以实际行动延续着“蝶暖悦来·爱暖童心”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结对共建社区”慰问社区困难老党员,孤寡老人公益活动,助力对口扶贫区县脱贫攻坚结“硕果”,派驻集团干部到城口县坪原村担任村第一书记,共同营造有责任、有关爱、有温情、有温度的企业文化氛围。同时,积极引进公益IP,实现“会展+公益”的办会新模式,做大做强做精中国会展悦来品牌。

编辑:夏敏